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农行山东省分行为新旧动能转换增添金融动力

2019年11月12日 15:23 商讯 

  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山东省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的重大战略部署,对全省来讲是重大机遇,重大调整,更是重大责任。作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金融保障,农行山东省分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调整信贷投向结构,优化客户服务流程,为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持续蓄势发力,贡献金融动能。

  该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这一历史性工程,研究制定了《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的意见》,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提升服务效率。密切关注各级人民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儒商大会项目签约动态,从中精选7批、367个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社会经济效益高、市场发展前景好的重点营销项目,逐项目落实营销人员、营销责任和时间进度,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安排业务运作。建立了联席会议和项目会商机制,并在金融同业中首家成立了“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评估中心”,优化业务运作流程、提高贷款审批效率、提升融资服务质量。截至10月末,山东农行已储备了851个重点项目,其中新旧动能项目301个,先后审批审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贷款121亿元,新增贷款投放达53亿元。(郇长亮)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