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携鲁企直通进博 山东中行在行动

2019年11月08日 12:43 商讯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国际化、多元化优势,承办供需对接会,为参展商搭建跨国商务合作的桥梁。11月6日至8日,为期三天的供需对接会上,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海外企业实现与国内企业现场对接。

  山东中行积极贯彻落实总行服务进博会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对接省内中小企业需求,加强多层次互联互通,在全辖广招齐鲁客商参加本届供需对接会,全力做好山东地区客户会议现场组织和出行保障等工作。经过历时三个多月的前期邀约,共招募客户近400家。

  进博会期间,山东厚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多场与海外企业的对接交流会,在对接会前两日,该企业与新西兰、赞比亚、荷兰、俄罗斯等国家出口商签订意向合作书9份,意向金额2550万美元。公司董事长对记者说:“中行提供的供需对接平台非常好,让国内企业获得了更多与海外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中行对我们设定的金融服务方案也非常符合我们发展的需求,我们回去后将与中行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咱们中行的对接会了,去年我们就来参加过,最后与好几家国外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今年我们又来了,刚刚和一家海外企业签订了意向合作书!”在上海第二届进博会供需对接会现场,一位山东进出口企业的负责人激动地对记者说着。

  截至目前,已有数十家山东企业与海外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对现场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山东中行将持续跟踪,为客户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商务合作提供全周期金融服务。

  第二届进博会各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在国家不断扩大对外开放的进程中,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服务、多元服务的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努力把进博会各项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更好,助力山东经济发展腾飞。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