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舜北幼儿园消防演习

2019年11月07日 09:40 商讯 

  为了提高幼儿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防火逃生意识,提高全体师幼防火救灾、自救自护的能力,舜北幼儿园开展了一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演练前,园领导对演练进行了全面布置,带领老师一起学习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并对每个细节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根据要求和安排,教师提前对小朋友进行了消防演习的讲解和演示,做好各项准备。11月5日下午14:40分随着急速的笛声,每个小朋友在老师的组织下迅速排队,用湿毛巾、湿手帕等捂住囗鼻,弯着腰,手扶楼梯的栏杆,不吵不闹,紧张而有序按照本班疏散路线有秩序地撤离。在两分钟内幼儿已全部安全的撤离到操场。教师清点人数后向园长汇报了人数和各班撤离用时。

  这次消防演习让小朋友和老师更加认识到安全知识要时刻牢记,人身安全是第一位的。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