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 服务广交会参展企业 助力山东外贸稳健发展

2019年10月30日 17:50 商讯 

  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迄今已有62年历史,是国内历史最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家地区最广、成交效果最好、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

  作为全球化程度最高的国有商业银行,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国际化优势服务第126届广交会参展机会。山东中行围绕山东省企业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活动期间,山东中行敏捷反应、主动出击,积极与省商务厅对接,调动省内各级分行联动协作,提前研究市场动态,了解参展企业情况,制定广交会营销计划,扎实做好山东参展企业营销服务工作。

  广交会期间,山东中行交易银行部吴晓红副总经理带队参加第一期展览活动,现场走访120余家参展企业,调研客户业务需求,向客户推介适配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了结算方式、价格条款、支付风险、贸易融资等方面的业务咨询。为企业参加展会,成功开展业务提供了金融保障。

  通过此次广交会,山东中行与省内1500余家出口企业建立联系,并将以此次广交会为抓手,逐户对接参展企业,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满足更多省内企业外贸需求,争做省内企业外贸服务首选银行。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