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SPACE FOLDING# BLUE ERDOS济南恒隆艺术装置揭幕暨新店开幕

2019年10月30日 16:35 商讯 

  2019年10月27日,BLUE ERDOS在济南恒隆广场购物中心举办了艺术装置揭幕暨新店开幕活动。新生代人气女演员郑合惠子亲临活动现场,揭开BE济南新店的神秘面纱。

  演员郑合惠子身着 BLUE ERDOS 2019 秋冬系列亮相本次活动,并参与了位于中庭艺术装置展厅内的打卡拍照环节,现场的她与嘉宾热情互动,显得十分亲和灵动。

  鄂尔多斯控股集团BLUE ERDOS品牌总监黄小乐女士,济南恒隆广场总经理叶旭明先生,济南明尚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鉴女士与演员郑合惠子一同为艺术装置“SPACE FOLDING”揭幕。

  #SPACE FOLDING#艺术装置由BE团队创作。灵感来源于折纸艺术,透过“重叠的光影,带来空间折叠之后的解构与重塑”生动诠释了BLUE ERDOS倡导现代极简艺术风。

  贵宾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BLUE ERDOS济南恒隆新店开幕。而后演员郑合惠子来到店铺前,与VIP顾客近距离接触,分享了多款秋冬单品推荐,用她的个人气质与品牌风格碰撞出时髦火花。

  活动官方Hashtag # SPACE FOLDING #

  官方微博:@BLUEERDOS

  官方微信:blueerdos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