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直奔主题,解决需求

2019年10月30日 17:05 商讯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银卡部门的李霞是一名已经入司3年多的优秀员工,一个活泼开朗积极向上的姑娘。作为济南分公司的榜样,她是真真切切用努力,用汗水换来的, 也是她用自己的努力证明着自己的价值和能力!

  国庆假期期间,李霞仍坚守在工作岗位。10月4日上午,李霞接听到了一位平安老客户的电话,表示自己收到短信扣款不成功,现在外出旅游,不方便还款,质疑为什么没有扣款,自己的出行卡有足够的金额。听到客户的诉求后,李霞就立马查询客户不成功的渠道,仅仅用时15秒,客户描述完问题,就直接给到了客户解答,客户需要在扣款前把金额存进去,客户存款时间晚了1天,所以扣款不成功。告知客户原因后,李霞并没有结束,而是主动跟客户确认还款卡号,帮其主动进行电话扣款,验证了客户信息,扣款完毕。客户表示处理完了?李霞告诉客户,是的,您放心旅游吧,已经帮您处理好了,客户回电“哦哦,这么快啊,我还担心要好久呢,你这效率真高,姑娘,我前面说完,你后面就弄完了,真厉害。”

  李霞说,自己能有这么快的处理效率其实是有方法的,以前产能也很低,处理效率慢,问了很多别人的方法,但是自己用起来效果都不突出。自己非常着急,后来一次旁听中发现别人的录音好像处理的比自己快是因为不拖泥带水,直接切入客户问题,问题解决才是客户满意的出发点。李霞就下班后利用自己的时间,和优秀录音的对比,一点一点的找差距,小到称呼客户的次数,慢慢的才摸索出了适合自己服务的节奏和好方法。

  这就是他们一位普通的银卡客服专员,一位普通的平安金服人,他们将专业带给平安每一位客户,将真情传递进每一位客户的心间。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