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不忘初心,深耕6年,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2019年09月30日 12:43 商讯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是深圳平安综合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平安金服)在山东的分公司,从2013年8月在济南扎根截止现在已6年有余了。

  6年前,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在历城区祝甸成立,当时只有寥寥的数十人,业务线也较为单一,服务内容只有共享客服作业中心。6年后,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已成长为拥有共享客服作业中心、催收中心、银行及信用卡客服中心及综合服务中心四条业务线1200余人的公司。 

  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成立6年来精益经营,在服务客户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积极支持公益事业,5次支教活动,关注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4次低碳健步行活动,倡导员工和大众关爱环节,减少开车,低碳出行。了3次扶贫活动,助农扶农,以买代帮,助力扶贫。2次植树造林活动,关爱环境,保护地球。组织了1次关爱老人活动,爱老敬老,陪伴老人。

    无论是关注贫困学生、留守儿童的爱心支教活动,还是植树造林、低碳健步的绿色环保行动,都能看到济南分公司员工的身影,六年来,他们把热情和爱心带进了山区、埋进了农地、送进了养老院,他们将公益旗帜插在了济南这座城市的许多角落。

     同时,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还响应参与平安集团“三村工程”,通过三村晖平台发起了数十次的公益活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相信在平安集团和平安金服总部的领导下,在分公司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这家公司业绩会更加强,同时会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社会资源中,回馈客户,回馈大众!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