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济南】庆祝建国70年,我和北京天安门有个约定

2019年09月30日 12:39 商讯 

小时候,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个天安门,在某种意义上说,天安门代表了国家。北京是个很神圣的地方,是爷爷口中的英雄们住的地方,是爸爸口中政治家们施展才华的地方,于是北京天安门种下了爱国家的种子。去北京看天安门是一生中必做的一件事情之一。

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我和北京天安门”的第一次约会的摄影展。

通知发出后收到了济南分公司近200位员工的照片和故事。入选的50位作品中,有些是2岁第一次跟着爷爷前往北京,虽然记忆中没有印象,但是现在看照片自豪满满。有些是工作后带家人一起前往北京天安门看升旗,工作日后的福利与家人分享,爱国也爱家。多数人感谢公司组织的活动,让自己有机会前往北京天安门,领略祖国最具代表的建筑,打卡最浓厚的爱国地点。

建国70年,平安金服济南分公司感谢祖国的强大,让企业拥有稳定的经营环境,国家大好的政策,让企业和员工都可以大展拳脚,大展宏图。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强!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