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平安统管党委主办“关爱乡村教育,共享中国平安”公益活动

2019年09月29日 17:33 商讯 

  近年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驻山东省机构委员会(下称:山东平安统管党委)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主线,积极支持山东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推行普惠金融,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党建工作不断推向深入。9月27日,山东平安统管党委书记、山东平安产险总经理李军凯带领志愿者们走进长清区宋庄小学,开展公益扶贫项目。爱心捐赠、趣味运动会、参观学校,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伊始,山东平安统管党委书记李军凯向宋庄小学校长庄启亮捐赠了爱心午餐金及生活学习用品。宋庄小学全体师生对平安驻鲁各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在“平安集团杯”学校趣味运动会上,学生和志愿者们踊跃参加,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以顽强的意志、高昂的士气、奋力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学生风采。

  随后,李军凯书记在校长带领下参观了教室、食堂,图书角,李军凯一一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状况,从学生人数到学生上下学方式,从食堂食材购买途径到教室暖气是否真的防寒,并向校长承诺山东平安统管党委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的成长,助力他们成才。

  最后,平安志愿者与全校师生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摆出“70”造型,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稚嫩的童声,动听的旋律,幸福的笑容,浓浓的爱国情,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了解到,2017年9月,山东平安产险发起第一届“关注留守儿童,走进宋庄小学”公益活动,到今年已是第三年了。三年来,宋庄小学从泥巴操场到如今的塑胶跑道;从简陋瓦房到如今的多功能教室,从基本课外书到如今的图书角……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来,平安集团驻鲁17家子公司将努力践行集团三村建设工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投身于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实现与中国美丽乡村的建设中,不忘回馈社会,建设国家的企业使命”。李军凯说道。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