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苏鲜生山东首店落户济南经四万达

2019年09月05日 09:08 商讯 

  当大卖场业态在收缩阵线之时,精品超市业态则在扩张之路上迈进。济南的中高端精品超市也在不断扩容。

  苏宁旗下的精品超市——“苏鲜生”将于本周五9月6日在济南经四路万达广场开业,这也是山东的首家门店。这是苏鲜生在全国的第11家门店,位于济南市传统商圈经四路万达广场的一楼。

  智慧零售新模式新鲜初体验

  苏鲜生精品超市是苏宁智慧零售产品族群中的一员,主要经营海鲜肉品、蔬菜水果、美妆个护、酒水粮油等用品;并且提供餐饮美食,生猛海鲜、刺身日料、鲜榨果汁、美味牛排、传统中餐简直是应有尽有。特别是水产区的各国进口海鲜都是空运直达卖场,新鲜购买的同时,苏鲜生还提供现场加烹饪加工,更有避风塘炒、葱油烧、白灼、清蒸等各种口味可选,这也是济南市首家提供先做现卖的精品超市,其烹饪的厨艺也不可小视,记者了解到坐镇的几位大厨均来自五星级酒店,市民可以大饱口福了。

  记者在探店时发现在苏鲜生的中庭位置,有宽阔的客座区域,现场可同时容纳近200人用餐,装修装饰风格也非常的精致考究,市民在此不仅可以品尝星级厨师烹饪的各色海鲜,更有多达数十款的风味美食可供挑选,精致日料、西餐甜点、传统中餐、果蔬沙拉、风味小吃都可以在苏鲜生买到。

  苏鲜生更是定位“周边三公里一小时急速达”,配送引进苏宁自有物流体系,最大限度的保障承诺时效,覆盖范围内均可配送,让顾客在家中也可品味到苏鲜生的新鲜美食。

  双线互动,又一“苏宁式”零售体验

  与苏鲜生同期开业的还有苏宁极物,苏宁极物是苏宁智慧零售新物种。这家店位苏鲜生店内,所售卖产品围绕品质生活方式进行定位。作为智慧零售的领军代表,可以这么说,苏宁极物一直致力给年轻消费者“贩卖”更好的生活体验方式。在这里你可以买到全网红爆的厨具、超萌的故宫文创、网红小家电、新款数码3C产品、top榜单的美妆单品……10000+种网红单品看到眼花,据了解这也是苏宁极物在济南开出的首家门店,与苏鲜生一同开业,双线互动,“苏宁式”的零售体验得以充分展现。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