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中行威海文登支行公司成功营销近8亿港币资本金入账

2019年06月25日 13:37 商讯 

  中行威海文登支行紧抓业务发展机遇,积极营销客户,于6月4日成功营销某公司资本金和人民币基本账户落户该行,并于6月20日投资款先行到位79300万港币,不仅对全辖对公存款的增长和客户群的新增做出了巨大贡献,还将带来结汇70余万元的中收,并由此进一步巩固结算市场份额的优势地位。

  某公司合作意向签订之初就有多家银行机构闻风而动展开激烈竞争。威海文登支行多年来不断加强与管委政府的沟通,银政双方建立起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上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支行行长组织营销团队密切跟进项目进展,充分发挥中行外汇业务知识,同时主动沟通外管部门,为企业为政府提供外汇业务知识与政策的指导与帮助,得到政府与企业的一致认可,该企业表示今后全部的本外币结算业务均通过中行办理。

  该账户的成功争揽,进一步显示了中行外汇业务知识的优势,极大提升了中行的社会影响力,下一步4亿元的港币资本金也将陆续到账,为圆满完成分行全年公司业务指标助力。 (尚加力)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