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建行菏泽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3:22 商讯 

  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自发抵制洗钱犯罪,营造良好的反洗钱氛围,提升全社会反洗钱意识,建行菏泽分行周密布置,多策并举,积极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印发了《关于开展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以“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向社会公众重点讲解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的基本内容和基本知识,重点宣传电信诈骗、出借银行卡、非法集资等造成的危害,重点提示账户使用、网络支付、信用卡安全等风险点。突出“洗钱是犯罪”,强调“洗钱危害大”,谨记“安全第一”。各支行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创新宣传方式,瞄准重点人群,深入居民工作生活。全行25个机构组织团队开展宣传活动,37个营业网点利用营业大厅开展宣传,受众面广泛,既有个人又有群体,既有成人也有学生;形式多样易于接受,与实际生活结合紧密,与身边发生的事情关联,有知识性、案例性、接地气。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反洗钱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反洗钱知识与洗钱危害,提高全社会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尽到了建行的企业公民责任。(撰稿:尘伟)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本站将会进行相应处理。投诉电话:0531-55701099)[广告]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