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新浪山东>财经频道>财经频道>正文

麦当劳千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 全国征选30件儿童画作亮相联合国

2019年06月24日 17:44 商讯 

  (2019年5月18日,济南)3月1日起,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为孩子们打造梦想加油站。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以绘画为载体,鼓励孩子们秀出才华展现梦想。活动将征选30位儿童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麦当劳天津、山东市场高级总经理刘蕊女士表示:“麦当劳珍视所有孩子的梦想。我们在‘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上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让麦当劳成为他们童年的快乐回忆。去年我们举办了近20万场主题派对,今年是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的第二年,麦当劳为孩子们准备了更大的舞台。”

  即日起,麦当劳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将同步推出新一季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邀请3-11岁儿童来餐厅,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相关页面报名。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并且享用美食及玩具。孩子们还将获得专属的《点亮梦想荣誉证书》。

  2019年3月23日起,麦当劳将在广州、武汉、济南、淄博等全国19个城市举办“梦想加油站”活动,展示孩子们的作品,并且邀请他们共同参与集体画作。

  今年麦当劳希望能将中国儿童梦想画作带到国际舞台。顾客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上传以官方梦想画纸进行的儿童画作。经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其中有超过50件作品将在北京展出,票选前30名作品更将在联合国展出,前10名获奖儿童还将前往联合国参加授奖仪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本站将会进行相应处理。投诉电话:0531-55701099)[广告]

猜你喜欢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