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宣传7月13日—9月30日
开幕式2013年7月14日
征稿时间2013年7月14日—2014年5月16日
审稿时间2014年5月17日—6月20日
作品拍摄收集7月14日—2014年5月16日
网络投票2014年5月17日—6月20日
组委会综合评定2014年7月10日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2014年7月14日

首届大学生萤火虫微电影节是由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承办的大型微电影节,旨在发现中国大学生优秀的微电影创作者,给广大爱好微电影的中国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参赛作品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征集。

1、剧本题材要求为原创作品,若参赛作品产生侵权行为均由参赛者自行负责,活动组委会不承担责任;
2、剧本内容积极向上,不涉及违法行为及言论;
3、所有参赛作品须在活动官方网站展示,方可有参赛资格;
4、入围获奖作品,活动承办方有一年无偿使用权,只运用于正规的宣传推广。
5、参赛作品剧组人员要求均为在校大学生,本次活动不设社会专业组,非在校生的专业人员不允许参与活动。
6、经活动组委会评审并以承办方所辖景区为背景拍摄的作品,具有优先参赛权。
7、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免费为广大参赛学生提供拍摄场地(主要控制在旗下景区内)场地间的交通及拍摄期内的食宿。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