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名字
山东银座泉城大酒店有限公司官方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
徐海宁
居住地:济南
职业:博雅模特公司模特
身高:179cm
血型:AB型
星座:双鱼座
爱好:旅行 读书

时尚宣言: 时尚非潮流,永恒即时尚。性感并不是暴露的衣着和浮夸的言行,而是人格特点,是在人群中会发出光芒的存在感

轻熟女

小性感

不失优雅

精英风范

内外兼备

展露真实

花样年华

柔情女人

甜美清新

美味诱惑

阳光纯真

氧气美女

【微潮人时尚秀】是由新浪山东时尚频道联合各大知名品牌重磅推出的大型街拍活动,网罗本地摄影机构和知名摄影师以及化妆造型,旨在推广时尚达人阳光健康的形象。

新浪山东时尚

新浪山东时尚

新浪山东时尚,汇集山东本地新鲜时尚资讯,实时与你分享,打造属于山东人自己的时尚购物圈!

云鬓花颜

云鬓花颜

查看更多

分享

举手投足

举手投足

魅力无限
查看更多

分享

俏皮可爱

俏皮可爱

童真一笑
查看更多

分享

高贵冷艳

高贵冷艳

独立自信
查看更多

分享

美味一刻

美味一刻

绽放笑颜
查看更多

分享

女王风范

女王风范

强气场
查看更多

分享

曼妙曲线

曼妙曲线

风情无限
查看更多

分享

浪漫晚餐

浪漫晚餐

查看更多

分享

高挑身材

性感气质

高挑身材
查看更多

分享

优雅是种态度

优雅是种态度

宁静致远
查看更多

分享

氧气美女

氧气美女

纯美动人
查看更多

分享

职业丽人

职业丽人

知性端庄
查看更多

分享

 

    Q :你认为什么是性感?

    A: 性感是一种魅力,或者是一种对异性的吸引力。并不是暴露的衣着和浮夸的言行可以称之为性感,真正的性感是迥于常人的人格特点,是你在人群中就会发出光芒的存在感。

    Q :加入博雅模特之后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A: 我所在的博雅模特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唯一指定济南市服装模特培训和鉴定机构,济南唯一可颁发国家承认模特上岗证。博雅形体气质专门针对生活中的站立、行走、坐姿、形体塑造等给我提供了直接性的训练,恰好这些也是影响形体和气质的主要原因。通过博雅模特形象气质的训练,形象气质更加优美,同时培养了眼光与品位,这使得我得到全方位的提升。此外,我通过博雅模特接触到了社会,懂得了父母挣钱的艰辛,并且攒下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让我实践了我自己所学的金融投资理财的各种知识,并且小有所得。

    Q:你认为什么是优雅?

    A: 不同于性感,优雅是一种沉淀的底蕴,像蜿蜒细水般温润。对于优雅并不是多么华丽的外表,而是内心的纯洁善良。像两个我喜欢的女性形象夏洛蒂·勃朗特笔下的简爱和为国家奉献一生的伊丽莎白女王都是对优雅一词极高的诠释。

 

    Q :作为模特,保持身材有什么秘诀吗?

    A: 其实维护身材不外乎管住嘴,迈开腿。对于一些高热量的油炸食品我很少涉及,而且每天半个小时以上的运动是我的必备功课。

    Q :给大家一些冬季搭配的建议吧

    A: 平时喜欢简单随意的风格,以纯色为基底配以个性需要的围巾腰带及其它配饰,会是不错的选择。衣服的质材其实是关键,对于高个儿mm中长款羊绒大衣既保暖又有时尚感、是我所喜欢的着装。一条适合的围巾可以给原本美丽的你加分不少哟。

    Q :对银座泉城大酒店的印象?

    A: 从照片上就能看到它的现代感与其大气的空间布局,我想补充的一是是位于泉城广场附近的它,交通极为便利,二是他的自助,真的必须要推荐一下,简直太美味了。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新浪山东时尚频道独家制片,禁止转载!



新浪山东微潮人

新浪山东微潮人

新浪山东时尚微潮人火曝招募中 【微潮人时尚秀】是由新浪山东时尚频道联合各大知名时尚品牌重磅推出的大型街拍活动,网罗本地摄影机构和知名摄影师以及化妆造型,旨在推广时尚达人阳光健康的形象。点击进入>>
N0.1 用声音温暖清晨的男孩

他是音色迷人的电台主播,也是阳光热情的大男孩,在春日午后享受拍大片的乐趣,一切随心而动!…微潮人:王卓

N0.2 生活像春天一样多彩

她有B型狮子女典型的沉静与大方,她有迷人悦耳的甜美声音,她有花开春季般的多彩生活……… 微潮人:海棠Helen

N0.3 山东黄金F4时尚经

睢冉、李敬宇、丁彦雨航、吴轲,这是CBA本赛季最值得关注的一串名字,闪亮F4非他们莫属……… 微潮人:山东黄金男篮

N0.4 生活需要闲情逸致

她是《有么说么》的亲和主播,她是《万家乐吧》的欢快主持,她更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是济南市家喻户晓的邻家女孩小紫妹……… 微潮人:小紫妹

N0.5 童趣不打烊

童年的回忆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看887主播尤晓和她的宝贝回归童真,每一天都是快乐 儿童节。……… 微潮人:尤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