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名字
 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谁是够级王》栏目 
数据标题文字1
我是点点姐姐
居住地:济南
职业:电视主播
身高:168cm
血型:A型
星座:摩羯座
爱好:旅游、购物

  时尚宣言:恰当的选择那些凸显自己风格与生活态度的服饰,没有盲目与附和,穿出自己的风格才是最时尚的。

扮靓休闲

崇尚高端

演绎时尚

留恋时光

独享心事

展露真实

闲情悠乐

爱上阳光

甜美可人

【微潮人时尚秀】是由新浪山东时尚频道联合各大知名时尚品牌重磅推出的大型街拍活动,网罗本地摄影机构和知名摄影师以及化妆造型,旨在推广时尚达人阳光健康的形象。

新浪山东时尚

新浪山东时尚

新浪山东时尚,汇集山东本地最Fashion最Happy最Shopping的新鲜资讯,实时与你分享!

仰望蓝天

仰望蓝天

查看更多

分享

首饰之美

首饰之美

爱美生活
查看更多

分享

红绳小巷

用心体会

红绳小巷
查看更多

分享

活力运动

活力运动

传递风采
查看更多

分享

花墙爱恋

花墙爱恋

狂摆pose
查看更多

分享

大气端庄

大气端庄

爱上大蓝裙
查看更多

分享

风车梦

风车梦

慢走分秒
查看更多

分享

趣味泡泡

趣味泡泡

查看更多

分享

酷爱逗趣

酷爱逗趣

你瞧我萌吗
查看更多

分享

泉城风光

泉城风光

荷叶泉水
查看更多

分享

精致笑容

精致笑容

静静思考
查看更多

分享

邂逅玩偶

邂逅玩偶

渴盼休闲
查看更多

分享

 

    

       点点,本名王真洁,因为节目和工作中大家习惯了“点点”,她的本名也就很少有人叫起了,而“点点”一名,还有它的诞生过程。   这个名字是栏目制片人张玉红老师定的,当时节目的主打版块就是《嘟嘟点点名》,至于取这个名字的原因点点至今没问过她。最初,点点一直不适应这个名字,经常在说完“小朋友们好,我是点点姐姐”之后,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也无数次的在有工作人员喊“点点”的时候无动于衷。还好点点很快接受了“点点”,尽管后来发现很多可爱的狗狗和小朋友都跟她重名。就这样,点点这个名字一直叫到现在,出现在千家万户的荧屏上。

    

    “小姑娘条件不错。”点点听了很开心,但没立即报名播音主持班。回去把整个过程告诉了妈妈,点妈半信半疑,不认为孩子真能走上主持的道路。因为好奇,也因为心底一丝小小的冲动,点点开始进行入门练习!

    

    后来,点点的班主任说服了点妈,建议孩子走出去闯闯,妈妈才全力支持点点报考了山东艺术学院的播音主持专业。没想到面试过程如此顺畅,当时,老师们还建议她报考了该校的表演专业,两个专业均通过考核,点点遵循了自己的兴趣选择了播音主持专业,从此与播音主持结缘。

 

    

    从最初的《综艺满天星》到《派对》,再到《非常娱乐》、《星播报》,一直到今天火爆荧屏的《快乐向前冲》、《快乐大PK》、《相亲相爱》、《唱响山东》,以及2007—2013年连续七届的全球华人网络春晚,点点和综艺频道一起成长。说她是综艺在岗时间最长的主持人和各栏目全勤的主持人一点都不为过。

    

    

    

    连续七年的全球华人网络春晚更是主持人点点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无论是主持还是歌舞、无论是外景小片还是现场互动,只有导演组未设计的,没有点点完成不了的,几乎每年都是既主持又唱歌,将自己的小宇宙爆发在春晚舞台上。 七年了,七年历练,七年成长,曾经的“孩子王”已经完成向“综艺花旦”的完美转型,美丽,就绽放在综艺舞台上……

请期待下期精彩

请期待下期精彩

下期微潮人会是谁哦!来我们官博@新浪山东时尚 一起期待吧点击进入>>
微潮人

微潮人

新浪山东时尚微潮人火曝招募中点击进入>>
N0.1 用声音温暖清晨的男孩

他是音色迷人的电台主播,也是阳光热情的大男孩,在春日午后享受拍大片的乐趣,一切随心而动!…微潮人:王卓

N0.2 生活像春天一样多彩

她有B型狮子女典型的沉静与大方,她有迷人悦耳的甜美声音,她有花开春季般的多彩生活……… 微潮人:海棠Helen

N0.3 山东黄金F4时尚经

睢冉、李敬宇、丁彦雨航、吴轲,这是CBA本赛季最值得关注的一串名字,闪亮F4非他们莫属……… 微潮人:山东黄金男篮

N0.4 生活需要闲情逸致

她是《有么说么》的亲和主播,她是《万家乐吧》的欢快主持,她更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是济南市家喻户晓的邻家女孩小紫妹……… 微潮人:小紫妹

N0.5 童趣不打烊

童年的回忆就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看887主播尤晓和她的宝贝回归童真,每一天都是快乐 儿童节。……… 微潮人:尤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