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季完胜法宝

派对季完胜法宝
   用珠宝 俘虏她的心
    象征着永恒与爱情的钻石,是在年末之际送给TA最好的礼物,无论是简约款还是密镶款,都能轻易迎合不同风格的高贵人士。

·1、无论品牌和价格,设计感是最重要的,我觉得别出心裁的小物有时比大牌平价款更浪漫。

·2、重中之重就是搭配,一款出色的晚礼服搭配精心挑选的珠宝会让你的她更加光彩夺目。

1.甜梦雪中绽放,以雪花晶莹剔透感的金色和闪烁光泽为设计灵感的“飘雪时光”是斯沃琪今年推出的全新特别款……[详细]

飘雪时光

1:Piaget的玫瑰元素,Boucheron独有的问号项链,不仅足够华丽还是经典中的经典……[详细]

派对季
珍珠项链

珍珠项链

可可? 香奈儿曾经说过,珍珠项链是她最爱的配饰,为简洁的衣服增添华丽感。她对珍珠项链的溺爱,是具有革命意义的,开启了现代着装观念——怎样穿衣比衣服本身更重要!
魅力指数:★★★★★

TANK腕表

TANK腕表

卡地亚TANK腕表诞生于1917年,由约瑟夫亲手设计,历经近九十年的洗礼。Tank系列是卡地亚创意的顶级典范,亦是方形与长方形表款的现代诠释,很多经典人物与好莱坞明星都是Tank系列的钟爱者,伴随着Tank腕表系列一同成长。
魅力指数:★★★☆☆

诞生石

诞生石

从16世纪开始,有人把不同的宝石配上一年12个月,当作个人出生的标志。一起来寻找你的专属宝石吧。选择她出生月份的诞生石饰品,带着满腔爱意的礼物是最佳传情工具
魅力指数:★★★☆

钻石饰品

钻石饰品

无论是20世纪初期的名流女眷,还是当代名门之媛,舞会就是她们的一种生活方式,而在舞会上秀出的珠宝甚至就像是她们见面寒暄的话语,因此可以料想她们会多么重视这件事。而究竟最终谁将是舞会的焦点明星,亮出最炫的珠宝利器吧,它说了算!
魅力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