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她眼中的他:我爱人是最优秀的人

    她眼中的他:我爱人是最优秀的人
    两位公众人物组成的家庭,注定要受到更多的关注。结婚20多年来,他们很少成双入对地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但他们相濡以沫、比翼双飞,谱写了爱情佳话。
  • 职场中的她:第一位民族声乐硕士

    职场中的她:第一位民族声乐硕士
    人们没有想到,她在中国音乐学院这一学又是7年。不仅完成了声乐本科的学业,还创造了一项纪录--1990年获得硕士学位,成为我国首位民族声乐硕士。
  • 外媒眼中的彭丽媛:优雅大气有才华

    外媒眼中的彭丽媛:优雅大气有才华
    《纽约时报》曾在一篇专门描写彭丽媛的文章中称,她形象好,在中国享有盛名。文章说,20多年来,彭丽媛一直在春节晚会盛装出场,歌唱爱国歌曲。
  • 家乡人眼中的彭丽媛:平和本色没因名声而改变

    家乡人眼中的彭丽媛:平和本色没因名声而改变
    在济南,还有不少彭丽媛的故交旧友,在他们眼中,彭丽媛既是今天端庄大气的“第一夫人”,更是当年才华出类拔萃、学习认真努力的老同事、老战友、老同学。
  • 老师眼中的彭丽媛:唱到嘴巴发炎 她还要接着练

    老师眼中的彭丽媛:唱到嘴巴发炎 她还要接着练
    76岁的王音璇谈起这位学生来还是滔滔不绝:彭丽媛最大的特点是刻苦努力,为人很好,是现在学生学习的好榜样。
  • 彭丽媛曾悉心学化妆 被赞美丽第一夫人

    彭丽媛曾悉心学化妆 被赞美丽第一夫人
    该条微博被网友争相转发,评论中无不是“认真的人最美!”“让全世界看看,我们的第一夫人才貌双全”等夸赞与褒奖,令“第一夫人”出访受到更多期待与关注。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