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

多家影视公司亲临现场挑选演员
为艺员量身定制演艺路线
功夫影像强悍推出《太极俏佳人》、《多宝追兵》、 《绝世神功》系列影视剧
获奖艺员均有机会参演

活动介绍
奖项设置

本届东方美少女影视新星选拔活动旨在发掘影视表演方面优秀人才,功夫影像公司将为其量身定适合发展之路的电影、电视剧、微电影、企业宣传片作品,并利用强大的人脉资源为其推荐其他剧组、电视台的演出机会。

功夫影像传媒公司创办于2008年,设济南公司及北京办事处,以拍摄企业形象宣传片、纪录片及形象策划为主营业务。团队成员参与作品:电影《功夫》、《大侠阿吉》、《赤子降龙》、《神话》、《江山美人》、《咏春》。 电视剧《情义英雄武二郎》、《铁道游击队》、《走进大山》《大醉侠》
《传奇皇帝朱元璋》
《贤妻良母》等影视
作品的拍摄制作 。

1. 冠军、亚军、季军各1名,殿军2名,共计5人,其他单项奖项7-10人。
2. 颁发活动冠、亚、季军及单项奖获得者证书、奖牌及一定数额的现金奖励。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女性,16-26周岁之间,未婚未育;
3、身高1.63米以上;
4、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含中专、职业学校、在读);
5、身体健康,能适应比赛训练及演出活动;
6、符合出国审查及办理出国手续的条件;
7、凡参加过全国性形象代言、车模、平面模特、主持人及其他选秀类比赛获得优异名次者,可携带
获奖证书直接进入复赛。
8、报名须知:报名时确保已登录微博账户。


亲,图片一定要选择300K以内的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