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林心如:不排斥姐弟恋 拍吻戏从不借位

A-A+2014年6月11日10:31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5.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6.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6_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7.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7_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8.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8_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09.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0.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0_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1_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3.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4.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11/U9390P1333DT20140611103014_1.jpg新浪娱乐讯 新剧《16个夏天》中,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下午,林心如、杨一展带着新剧《16个夏天》,来到上海电视节进行宣传推广。会后,新浪娱乐对话林心如和杨一展,聊新剧聊两人学生时代的糗事趣事。谈及剧中和杨一展的亲热戏,林心如一副御姐范儿,直言拍吻戏从来都不用借位,她还表示不会介意姐弟恋。身为制片人的林心如也透露,自己和袁弘主演的古装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搭上“一剧四星”的末班车,赶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林心如不排斥姐弟恋 自曝吻戏从来不借位

  在《16个夏天》中,杨一展艳福不浅,他饰演的方韦德是一位花花公子,生活放荡不羁,和身边的多位女生都有亲密关系。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林心如坦言和杨一展十分有默契,拍吻戏也非常顺利,更自曝多年来拍吻戏从来不用借位,“我打戏都没借位吻戏怎么会借位呢?”在当日的发布会现场,林心如还大赞杨一展的肌肉结实、有线条,更笑言真的有用手去触碰,一旁的杨一展连声羞涩着说“谢谢”。

  对于拍吻戏,林心如也自有一番心得体会,“拍这种戏两个人不能非常熟,也不能完全不熟,太熟就会笑场。我和苏有朋真的太熟了,拍《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他生病我要去亲一下他,都不算吻戏,但每次我一下去就笑,真的没办法拍。”

  谈到时下流行的姐弟恋,林心如也坦言自己并不介意,“年龄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彼此互看要顺眼,有共同的话题和感觉。”

  林心如自曝糗事:常违反校规,记过是常事

  《16个夏天》讲述了5个好朋友横跨16年的人生经历,分为1998年大学快毕业、2008年毕业十年、2014年的现在,三个阶段来阐释人生。林心如笑言,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拍摄大学时光的戏令自己最开心,因为其饰演的唐家妮每天都要在宿舍大吃大喝,“这非常符合我本人爱吃的特性,每一次只要准备道具在那边,我就拿来吃。”谈及女艺人保持身材的需要,林心如若有所思地说:“是该控制(体重)了哎”,不过随后又给自己找补了一个理由:我比较懒。

  一直以来,林心如乖乖女的形象深入人心,其实高中时期的她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我其实很调皮,不是那种很守校规的女生,除了不打架不做坏事,其它的事我也没做什么好的。”提到自己当年的“光辉事迹”,林心如忍不住哈哈大笑。她表示,当时学校要求穿白袜,因为自己臭美穿黑袜子,后来被教官抓到记了两次小过。除此之外,为了躲避剪头发,她还会把头发卷起来,结果当然是又被记过,“那时候妈妈常常因为我调皮被叫到学校,留校察看那时候是常事。”

  而提到学生时代,杨一展的记忆则是躁动的荷尔蒙,特别喜欢打架。高中上学的第一天,就被学长叫去厕所训话。他回忆,那时候自己是学校乐队的指挥,所以会收到很多女生送来的小纸条,但当时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篮球上,还会因为纯粹欣赏女生的球技,而和对方谈恋爱。

  林心如:《16个夏天》接地气《秀丽江山》年底播

  最近,不少之前被业内看好的偶像剧纷纷遭遇收视滑铁卢。谈到这一情况,林心如表示,虽然一些偶像剧也有俊男靓女、也有精美的画面和制作,但是故事的内容很重要,现在的观众还是更希望从剧中得到一些收获,太梦幻的东西有些脱离实际生活。在她看来,这部由自己担纲制片人的《16个夏天》,并不是这种严格意义上的偶像剧,而是十分有生活气息,一些片段总会和观众某个时期的心理状态相契合。

  此外,在总局“中国梦”剧目展播的倡导下,不少大制作的古装剧集体抢滩年底的档期,争取在明年“一剧两星”之前开播,因此年底将成为古装剧厮杀的新战场。而制片人兼主演林心如也透露,由其主演的古装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也将在年底前与观众见面。

  (陈家/文 夏祺/图 张大伟/视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