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白发》避成炮灰 改档七夕打爱情牌

A-A+2014年4月8日10:50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44.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46.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48.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51.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53.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54.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56.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58.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759.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800.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08/U9390P1333DT20140408104801.jpg新浪娱乐讯 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决定从原定的4月25日上映调至暑期“七夕”上映。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联袂出品,徐克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童瑶等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新《白发魔女传》)原定将于4月25日上映,不过,综合各方因素,博纳影业老总于冬宣布,该片档期将调至七夕档。

  改档原因一:监制黄建新避双片PK

  新《白发魔女传》自2012年开机以来,坎坷不断,黄晓明意外摔断腿更一度令整个剧组面临困境。后来就是在监制黄建新力挽狂澜之下,才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拍摄。

  这个五一档,由黄导监制的另一部电影《冰封侠:重生之门》也将上映,对于他来说,同一档期有两部监制的影片上映,且都是心血之作,令他多少有些尴尬,为此他在两个片方之间多次斡旋,“我跟黄导合作过很多次,彼此都了解对方的性格,他是我最信任的朋友。这次我们综合了多方面的原因,认为这时候应该挺一把老朋友,所以做出了改档的决定。”于冬介绍说道。

  改档原因二:五一档竞争激烈 暑期空间大

  于冬表示,新《白发魔女传》改档七夕,旨在让这部优质电影有更充分的放映空间。纵观今年五一档,前有《超验骇客》、《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威慑,后有《超凡蜘蛛侠2》断后截流。同时,还有《冰封侠:重生之门》、《同桌的你》、《催眠大师》等华语电影在分流票房。

  “我们是在综合考量各方面的因素,目前这个小长假的档期,看似火爆热闹,实则单片空间严重缩水,这样一部历经各种磨难完成的大片,我们对其有极高的期待。而暑期市场容量大热度高,七夕又逢周末,机会比现在更好。”于冬认为,“中国电影市场需要有序竞争,档期的沟通和协调机制有必要建立,影片扎堆儿肉搏就是浪费资源,新《白发魔女传》主动调档,一来给激烈的市场松绑,让大家喘口气;二来也是给自己松绑,没必要盯着那么个档期争一时高下,为影片选择最合适的时机,力争票房最大化才是最明智的。”

  改档原因三:影片侧重爱情戏 适合七夕氛围

  “情,是世上最毒的药。”在新《白发魔女传》首支预告片中,反复出现的这句台词一语点破了这部电影的内核所在。和之前几版《白发魔女》相比,新版电影更侧重讲述范冰冰饰演的练霓裳和黄晓明饰演的卓一航之间的奇情绝恋。

  于冬透露,新《白发魔女传》改档七夕的决定是各方权衡很久做出来的,除了他本人属意七夕档外,监制黄建新和导演张之亮都表示同意,而两位主演范冰冰与黄晓明也都是双手赞成并表示全力配合影片宣传。“大家都认为,片中凄美的奇情绝恋和浓厚的情感线,非常适合七夕的气氛。”(TG/文)

  (责编: 小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