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周丽淇任贤齐出席《卫子夫》启动仪式

A-A+2014年3月25日14:57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5.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6.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7.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7_1.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8.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8_1.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9.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19_1.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20.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325/U9390P1333DT20140325145621.jpg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由华策影视、香港now TV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电视剧《大汉贤后卫子夫》(以下简称《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仪式在香港会展中心华策影视展台举行,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电讯盈科集团董事总经理陈祯祥等领导,携主创now TV电讯盈科媒体有限公司制作部总经理刘家豪及制作部副总经理梅小青、主演周丽淇、插曲演唱者任贤齐等出席发布会。《卫子夫》由华策影视与香港电视运营商now TV的首度合作。

  华策now TV联手 努力弘扬中华文化

  《卫子夫》由王珞丹、林峯、周丽淇、徐正曦、沈泰、俞小凡、陈莎莉等两岸三地明星领衔主演,香港监制刘家豪担纲总制片人兼总导演,梅小青担任总制片人和总编剧,是华策影视打造的“中国皇后系列”的首部作品,也是now TV进军电视剧市场的开山之作,耗资破亿,主打华丽大气的宫廷范儿,在人物服饰、化妆道具、艺术造型、灯光调色视觉效果等都用尽心思。

  有别于过往宫斗剧中表现的尔虞我诈,《卫子夫》主人公卫子夫本性善良,曾是一介歌女的她,凭着蕙质兰心和建立“和乐后宫”的决心,得到后宫妃嫔的信任与尊重,使雄才伟略的汉武帝与她厮守几十年,是一部透着正能量的宫廷剧。

  当天,该剧主创刘家豪、梅小青出席了发布会。他们以往制作的《宫心计》、《溏心风暴》、《法证先锋3》等剧曾在两岸三地收视不俗,而《卫子夫》是他们加入now TV后,进军内地市场的首部作品。现场,刘家豪、梅小青透露了很多《卫子夫》的创作理念和幕后故事。他们表示,汉文化是一个博大精深的文化体系,至今为很多东西方人士崇拜。“《卫子夫》也尽力表现这些传统文化,以传‘善’为目的。她不将后宫当角斗场,而视之为家,正是传统中国家庭和睦、夫唱妇随、父慈子孝、兄友弟恭的优良典范。”他们透露,《卫子夫》中有很多正能量的理念,包括“不争、不显、不露”、“富亦乐、贫亦乐、甜亦乐、苦亦乐”等,还有星云大师的“四给”理念--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

  对于《卫子夫》的收视,刘家豪和梅小青均表示信心十足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梅小青还表示以前大家介绍她的代表作都说《宫心计》、《公主嫁到》,希望以后可以加上《卫子夫》。

  王珞丹搭档林o

  电视剧最吸引观众的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还在于主角们是否能给观众亲切感。《卫子夫》在角色的选择上也是独具匠心。在该剧中,饰演卫子夫的是王珞丹。王珞丹风格独特,个性鲜明,此次还是她首次出演古装剧。而饰演汉武帝的林o,和王珞丹搭档的全新组合,在视觉上也十分养眼。

  出品方在现场首次公布了该剧由邓智伟[微博]作曲崔恕[微博]作词、林o演唱的主题曲《江山背后》的MV。对于王珞丹和林o,梅小青表示他们完全演绎出自己心中的“卫子夫”和“汉武帝”,“我相信,王珞丹、林o的这一组合,必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任贤齐周丽淇首次跨界合作

  王珞丹林o的缺席让人小小遗憾了一下,不过当天另外两位重量级嘉宾--周丽淇、任贤齐莅临现场。周丽淇在香港娱乐圈很活跃,是一位影视歌多栖发展的全能艺人。在《卫子夫》中,周丽淇饰演的汉武帝姐姐平阳公主高贵美丽、足智多谋,在汉武帝开创霸业中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卫子夫与大将军卫青(沈泰饰)均出身其府。周丽淇表示,她非常喜欢平阳公主这个人物,自己演得非常开心,这部剧也让她得到了很多。当被问及:“最大的收获是不是得到了徐正曦(在剧中饰演段宏,有传两人在拍摄《卫子夫》期间发展为恋人)?”对此,大大咧咧的周丽淇大笑,“段宏前面爱的是卫子夫,后面他是小雁(叶璇[微博]饰)的!”

  除了饰演平阳公主,此次周丽淇还携手任贤齐,共同献唱了黄品源作曲作词的插曲《我的爱有你才完美》。当天现场,这首插曲也首次曝光,歌曲主打情感牌,既浪漫又唯美,传达出剧中人物之间那种浓浓的情感。周丽淇与任贤齐的新鲜组合,令人期待,任贤齐说:“S品源写的那首歌,完全把Niki(周丽淇)跟我说的剧中所有画面呈现,一个女生去爱一个人,然后为他牺牲,最后为他奉献!”他觉得那首歌非常好听非常贴切!对于《卫子夫》这部剧,已提前看过一些片段的任贤齐表示自己相当期待,并在现场为该剧卖力吆喝。而对于此次的搭档周丽淇,任贤齐也是赞不绝口,“合作得非常非常愉快!”

  双语定制 《卫子夫》全球发行启动

  《卫子夫》作为华策影视“中国皇后”系列的开山之作,被寄予了厚望。据介绍,该剧被定制成中英文两个版本,将在世界范围内实现剧集的广泛传播。华策影视总经理赵依芳透露,《卫子夫》将向全球华语和非华语地区发行,目前已有亚欧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在联系洽谈该剧的发行,表示对该剧在当地的播出都非常期待。当天现场,各位领导、主创、嘉宾共同启动了《卫子夫》全球发行仪式,《卫子夫》的英文版海报也首次公示。(tg/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