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美丽从头开始 新年红运滚滚来

A-A+2014年1月29日11:08新浪山东评论

  还有几周就是农历新年啦,新年新气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会趁这个时候,给自己设计一个新发型,从“头”开始让好“气”“色”带来一年的好运气!屈臣氏告诉你,一款时髦的新发型,会让你一扫老气横秋,无论是长发、中长发还是短发,都只需细细滋养每一根发丝、简单调整头发色彩,都能帮你改头换面,处处招桃花!瞬间来个大变身!屈臣氏为你支招:怎样不花“冤枉钱”,又能方便快速的打造一个漂亮的发型,一起来玩转秀发吧!

  喝彩发丝动起来,三千秀发要滋养

  无论任何发质的头发,在干燥的冬季都要重点做好头发的基础养护。护发素是必不可少的护发单品,它富含丝蛋白和胶原蛋白等成分,能修护头发毛鳞片,补充失去的天然营养和水份,重建头发保护膜。不同发质配合不同的屈臣氏美发Tips,让失去生气头发重获滋润,使秀发加倍柔顺易梳。

  屈臣氏美发Tips:

  脆弱发质:这种发质因为极度缺乏营养以致弹性丧失,脆弱易断,所以最好选用含营养成分高的护发素来护理。沙宣修护水养润发乳中富含多种滋润因子,能及时补给秀发中的缺失元素。

  油性发质:刚洗好的时候,也的确给人以神清气爽的感觉;但在紫外线的强烈照射下,与汗水混合的发丝油腻极了,黏黏的让人受不了。沙宣清盈顺柔护发素专门针对受头油困扰的人士,在顺滑体验的同时享受清爽效果。 

  干性发质:由于发质结构中的发丝毛鳞片已经受损,导致头发缺水,缺油,一遇到阳光就容易变得干枯,严重的还可能发黄,分叉,脆弱易断,因此在护发素的选择上应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湿滋润作用,正如沙宣炫线抚躁护发素一样,能抚平秀发毛鳞片,让秀发如瀑布般倾泻到底。

  屈臣氏美发推介:

  沙宣润发乳系列

  洗发后如果不用润发乳,会让秀发的毛鳞片张开后无法很好地合拢,因此润发乳的地位不可小觑。发质不同的人士应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对应的产品,才能让秀发自然散发出动人的健康光泽。

沙宣修护水润润发乳200ml沙宣修护水润润发乳200ml

  新年全场最亮眼,缤纷Shine发潮爆现场

  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比较心灵手巧,有时候我们想要整体给秀发换一个色彩会自己在家完成,因为在家DIY的头发非常方便和快速。但是没有美发沙龙的专业发型师建议,自己怎么来决定适合染哪种颜色呢?有时候喜欢的颜色未必适合自己的肤色喔。因此,紧跟屈臣氏染发小Tips才是潮人之选。

  屈臣氏染发Notes:

  Note1:测试肌肤色调,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

  1、跟白纸比对肌肤发黄就是暖色调肌肤;

  2、跟白纸比对肌肤发红就是冷色调肌肤。(痘痘或红血丝肌肤属于冷色调肌肤)

  具体来说,棕色、摩卡色、巧克力色是最适合亚洲女性的经典发色。屈臣氏告诉你,要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发色!肤色较白的人可以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莉婕甜杏金棕或者较“出位”的莉婕蜜桃粉红、黑醋栗莓红;肤色黯淡的人适宜用比自己肤色深两度的;莉婕巧克力深棕或栗子深铜;肤色泛黄的人适合偏橙红的莉婕摩卡亮橙;肤色泛红的人则适宜选择亚麻色系的莉婕铂金浅棕,因为它可以更好的与肤色互补。

  Note2:那不同的脸型的人在适当的位置挑染,效果也会加倍增分。方形脸由于线条较为突出,要使脸形下颌部位的线条显得柔和一点,可围绕脸部四周进行浅色挑染;圆脸浅色挑染范围应集中在靠近额头及头顶的位置,可使脸形显得修长一些,而脸部两旁的头发染成较深色,使双颊看上去显瘦;长方形脸可给脸颊两旁的头发做些挑染,加宽脸部视觉效果。

  屈臣氏建议在家染发Tips:

  1、每个人的头发颜色都不一样,所以染发后色彩结果也不完全一样。屈臣氏提醒,色板上的头发颜色只是一个指导颜色,染发结果取决于头发的自然发色、头发的自然光泽。

  2、如果染后的色彩不是你想要的,更改发色建议至少在一周以后再次进行。

  3、本身的发色如果比选择的发色深很多,那么需要挑选更浅一个色度的颜色,因为底色会中和染发剂,所以往往实际染后颜色达不到包装展示的效果哦。

  各位小伙伴们,春节到来之际,莅临屈臣氏选择一个“吉祥”的时尚发色吧,不再让“布丁头”破坏你的完美行头,让新年的好运和美丽从头开始!

  屈臣氏出色推介

  花王莉婕泡沫染发剂

  Liese莉婕泡沫染发剂以泡沫状染剂取代传统膏状染剂,使用方法简单方便,染出来的发色均匀亮丽,是日本美女整发造型必备的秘密武器!莉婕泡沫染发剂推出12种颜色,从充满恋爱甜蜜气息的甜美粉红棕色,到气质女孩最爱的巧克力棕色,应有尽有,喜爱变换发色追求流行新鲜感的粉丝们轻易就能挑选到适合自己的日系时尚发色。

美丽从头开始 新年红运滚滚来美丽从头开始 新年红运滚滚来

    *以上产品优惠均可在2014年1月16日至2014年2月2日全国各大屈臣氏店铺享受,详情请咨询店铺产品快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