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掌握冬季最潮单品 打造上东区名媛范儿

A-A+2013年12月31日06:00新浪女性评论

   一部经典美剧,让我们窥探到从时尚帝国纽约渗透进来的时尚力量不可小觑,《Gossip Girl》以奢侈的纽约上东区华服盛宴成为每个女孩儿心中的“时尚教科书”。当然,动辄五位数的服饰着实让人不好下手,因此性价比高的潮流单品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

  东区名媛范儿

  的确,纽约范儿的着装风格就是自然随性,但白衬衫和牛仔裤这种菜鸟级别的欧美范儿人人都懂,况且实在太过简单,想要让自己的时尚度升级,就要时刻关注当季新品,以最潮单品搭配突显你的时尚功力。

  披肩系列

  随性披肩

  说起服装穿着的随意性,披肩应该算是佼佼者,宽松到可以罩在外套外面的廓形及围巾式的穿法让披肩成为随意又百搭的顶级潮流单品。COACH全新的双面羊毛斗篷,色彩眼线,花色丰富,可以直接替代传统夹克或短上衣,成为夺目的外套。该系列斗篷的设计灵感源自Bonnie Cashin 的最初设计,所有的时尚面料为具有75年历史的法国工厂专为Coach制作的双面羊毛织布,采用法式滚花工艺,让双面布料呈现超级柔软的手感和精致的褶皱,领口、袖口和底边配有优质羔羊皮包边,保暖同时极尽奢华。

  潮流单品推荐:

  COACH 双面羊毛斗篷(湖蓝色)

  COACH 灰色与红色镶边斗篷

  COACH 黑白双色格子斗篷

 大包系列

  实用大包

  实用大包作为整身搭配中的精彩一笔绝对是要精心挑选的。从豪门千金到好莱坞宠儿,全都是清一色的实用大包追随者。COACH这个冬季推出得实用大包款型丰富,质地精良,色泽优雅,是进阶的纽约范儿爱好者人手一支的时尚精品。大号精致BOROUGH手袋,包身线条优雅,采用粒面皮革制成,散发着都市的闲适气息;柔软细密的皮革使石榴红色的MADISON麦迪逊系列大号顶级皮革拉带式肩包更为精美独特。大容量、多功能,设计精巧,点缀奢华的真皮流苏,大气优雅;OL最爱的KIMBERLY CARRYALL手提包花样繁多,从细腻的彩色真皮到经典的欧普织布,从面料到色彩都带给我们许多惊喜。

  潮流单品推荐:

  COACH MADISON麦迪逊系列大号顶级皮革拉带式肩包

  COACH MADISON麦迪逊系列真皮KIMBERLY CARRYALL手提包

  COACH MADISON麦迪逊系列欧普图案绸缎KIMBERLY CARRYALL手提包

  COACH大号粒面皮革BOROUGH手袋

  围巾鞋子系列

  温暖纹路

  无论是狂野豹纹还是知性格纹,纹路单品充斥在纽约街拍片中,纽约街拍女王Lilo就常常把各色纹路穿进自己的搭配中。本季COACH将纹路与质感相融合,例如真丝般柔滑的意大利羔裘毛,搭配定制豹纹印花,创造出奢华而温暖的效果;而搭配了硬金配件的豹纹的皮草高跟鞋,则将华丽延伸至脚尖。彩色格纹点缀着50度高级灰,以柔软优质的开士米羊毛来承载,温暖知性;最惊喜的还要数这款格纹高跟鞋,甜蜜配色的格子经典布料看上去是柔绒的质感,搭配硬金配件,低调华丽。

  潮流单品推荐:

  COACH LAWRENCE格子图案高跟鞋

  COACH LAWRENCE皮草高跟鞋

  COACH开士米羊毛花格围巾

  COACH豹纹褶皱围巾

  礼帽和太阳镜

  小礼帽与太阳镜

  纽约范中具有高贵气质的一类代表,就是小礼帽和大墨镜。细心的人会发现,从国际一线大牌T台秀中礼帽被完美地演绎在模特身上,到SHOPPING MALL里被摆在热销单品的展架上,礼帽的热度正在升温。COACH真皮礼帽选用上东区富人最爱的款式,如果你熟悉Blair Waldorf,那你对这种帽型一定不陌生。

  可见墨镜的流行程度是毋庸置疑的,今年复古风的来袭,苍蝇眼镜、雷朋眼镜又再一次站在了潮流的浪尖上。礼帽和墨镜配合的成功是有理由的,小礼帽可以很好的迅速提高整体造型的时尚度,对于一些懒得搭理发型的女生还起到了遮丑的效果。墨镜则反映了人内心好奇的需求,相信每个人都会想要窥探一下墨镜下面到底是怎样的面孔。

  潮流单品推荐:

  COACH女士皮帽(三色可选)

  COACH CLAIRE太阳镜(三色可选)

  精美腕包

  精美腕包

  年底进入派对系,手腕包也迎来了一个选购小高潮。今天冬天手腕包以卓越质感为潮流,凭借那些珠珠钻钻,BLING BLING的小女生情结,为自己挑选一款具有女王气场的优质皮革腕包吧!MAROBOX皮革 E/W手腕包采用精美的抛光皮革,闪着微妙光泽的它很容易成为焦点,黑色、蓝绿色与豹纹三款花色也能够随心与各种晚礼服搭配;麦迪逊系列大号皱褶皮革腕包则延续了麦迪逊系列用料的奢华及完美的工艺,柔软皱褶织纹皮革质地轻盈,呈现巧妙的明暗对比。宽敞内部空间可容纳钥匙、信用卡、现金和手机,最实用的派对潮品。

  潮流单品推荐:

  MAROBOX皮革 E/W手腕包(黑色)

  MAROBOX皮革 E/W手腕包(蓝绿色)

  MADISON麦迪逊系列大号皱褶皮革手腕包(鲜红色)

  MADISON麦迪逊系列大号皱褶皮革手腕包(黑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