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新品展于济南荣耀呈现

A-A+2013年11月22日17:44山东微生活评论

  2013年11月21日,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在位于济南贵和购物中心的欧米茄旗舰店举行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新品展。品牌珠宝专家在活动现场对华贵珠宝系列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客人近距离展现了欧米茄珠宝的非凡魅力。

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Constellation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Constellation

  欧米茄Constellation系列华贵珠宝的设计个性鲜明、别具一格,令人想起著名的欧米茄星座腕表标志性的“托爪”设计。

  欧米茄星座腕表是世界上最受欢迎、最具辨识度的表款之一。于1982年首次引入的托爪设计如今已成为星座腕表的标志性特征。这一传奇腕表系列正是Constellation系列珠宝的灵感之源。Constellation珠宝的设计与星座腕表表圈上的独特设计元素一脉相承,同样带有个性托爪,珠宝的一侧镌刻有罗马数字,另一侧则镌刻有“OMEGA”(欧米茄)字样。欧米茄Constellation系列珠宝柔美活泼、魅力非凡,每一枚Constellation珠宝都汲取了星座腕表的精髓,个性出众又意趣盎然。

  全新欧米茄Constellation系列华贵珠宝集隽永、优雅、动感于一身,必将成为当代珠宝传奇杰作。Constellation戒指采用黄金、红金或白金材质,表面经抛光打磨或镶嵌有璀璨美钻。耳环与长款项链同样经过抛光打磨。

OMEGA FlowerOMEGA Flower

  OMEGA Flower系列华贵珠宝设计别出心裁,5个欧米茄品牌标识“Ω”相互交叠,构成花朵图案,巧妙利用了品牌标识的极高辨识度,同时又以其精美细节为整体设计平添一抹妩媚,尽显女性柔美魅力。设计中的花朵图案也别具深意,象征着无限热情和花样年华。

  戒指、耳环和吊坠采用18K红金搭配珍珠贝母,或18K白金镶钻搭配黑色缟玛瑙。

  OMEGA Flower系列华贵珠宝巧妙运用了珍珠贝母材质,其灵感源自欧米茄腕表的珍珠贝母表盘。这种独特的材质可恰到好处地彰显女性之美——珍珠贝母象征母性、温柔与呵护,是安宁、誓约和幸福的守护者。

  缟玛瑙则是一种极富特色的天然宝石,一直以来寓意着关爱与呵护,在古希腊,缟玛瑙被认为是爱的象征。OMEGA Flower系列华贵珠宝中的黑色缟玛瑙与欧米茄腕表的黑色表盘传递着相同的内涵。

OMEGA DewdropOMEGA Dewdrop

  Omega Dewdrop系列华贵珠宝采用迷人的“水滴”型设计,这一独特设计是对欧米茄品牌标识Ω的创造性演绎——Ω是希腊文中的最后一个字母,欧米茄的创始人用其命名品牌,寓意成就、永恒与完美。

  水滴是生命和情感之源,象征着青春、优雅、轻盈。OMEGA Dewdrop系列设计清新出尘,洋溢着一种柔美灵动的女性韵味和优雅气质。

  OMEGA Dewdrop华贵珠宝系列包括手链、项链、吊坠和耳环,多样的选择使其成为理想的礼物之选,总是为她带来无限快乐。

AquaAqua

  欧米茄标志性的Aqua系列华贵珠宝,秉承了品牌悠久历史和辉煌传统中的珠宝设计精髓,同时从品牌与海洋的长久渊源中汲取了灵感。

  Aqua系列珠宝以海洋为主题,设计中蕴含的灵动美感与“Aqua”(水)这一名称完美契合。在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中,Aqua系列享有特殊的地位,其每一款珠宝的设计灵感都与水紧密相关。

  Aqua系列珠宝采用18K白金、18K黄金或18K红金材质,表面经抛光打磨或镶嵌有璀璨美钻。有多种宽度可供选择的戒指是这一时尚系列的代表作品,佩戴者可随心打造或简约低调、或璀璨耀目的风格,为指间平添一抹个性美感。

  拥有多种宽度选择的Aqua系列戒指可让每一个人都找到自己的理想之选,其简约的设计和典雅的风格也可符合不同个性人群的审美品位。

  Aqua系列戒指的部分款式提供大尺寸选择,可作为对戒,象征忠贞不渝的爱情与承诺。

Aqua SwingAqua Swing

  欧米茄Aqua Swing系列华贵珠宝对Aqua系列标志性的波纹图案进行了全新演绎:如今,极具象征性的波纹设计带来了变化超乎想象的搭配组合,每一位佩戴者都可进行创意叠戴,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让戒指的灵动美感在指间摇曳生辉。

  近乎无限的搭配得益于尺寸和材质的丰富选择。

  Aqua Swing系列华贵珠宝以18K黄金、18K红金或18K白金打造而成,表面经抛光打磨或镶嵌有璀璨美钻。此外还有两种引人瞩目的全新材质可选:白色或黑色陶瓷。陶瓷是一种高科技材质,素因其极轻的重量、极佳的抗磨损性和极高的耐用性备受推崇。

  Aqua Swing系列不可思议的多样变化源于丰富的叠戴创意:将不同宽度、不同材质、镶钻或无钻的款式天衣无缝地组合在一起,形成完美配搭。这些珠宝的美感历久弥新,可完美诠释每一种心情。

  Aqua Swing系列戒指代表着真爱,是令人心动的情感象征。它的纯洁与神圣,与订婚或结婚这样的隆重场合无比契合,堪称婚戒的绝佳选择。

LadymaticLadymatic

  欧米茄华贵珠宝系列再添华美臻品——Ladymatic系列珠宝。此系列珠宝带有四条优美的水波纹,温婉动人,是Ladymatic腕表系列典雅柔美风格的曼妙延伸。

  Ladymatic华贵珠宝系列极富女性魅力,优雅高贵,由多种18K金材质打造,同时与欧米茄Ladymatic腕表的设计美学形成完美呼应。多种钻石款类的选择令佩戴Ladymatic华贵珠宝的时尚女性得以在不同场合随心所欲的表现自我,彰显她们或华丽张扬或细腻柔美的独特个性。

  炫目迷人的Ladymatic系列戒指有18K红金、白金及黄金三种材质可供选择,同时戒指上优美的水波纹饰也有素雅纯金或奢华钻石款可供选择。

  Ladymatic系列耳环是同款戒指的绝佳搭配。同样由18K红金、白金或黄金三种材质制成,并提供素雅纯金款和镶嵌有42颗精美钻石的奢华钻石款两种款式。

  欧米茄华贵珠宝Ladymatic系列新品低调而性感,任岁月变迁,依旧魅力非凡。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