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邂逅“新”生活 M Concept概念店落户北京

A-A+2013年11月7日06:00新浪时尚评论

  M Concept概念店正式落户北京,其地处兴隆街和祁年大街交界处,占地4500平米,拥有众多国际化时尚品牌,更兼备了咖啡厅,美容中心以及艺术文化区,是艺术文化与商业的完美结合。M Concept 呈献触手可及的奢侈品,集时尚购物中心和艺术中心于一体,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是多元化精品概念店。MConcept倡导个性和创新,展现全球最新、最潮的精致生活理念。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1.jpgM Concept概念店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2.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3.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4.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5.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5_1.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6.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6/U9390P1333DT20131206151307.jpgM Concept概念店内部陈设
 

  个性的表达 交流的平台

  MConcept 创造新理念

  M Concept概念店是一个独特而充满个性化的自我表达的地方,设计产品的新锐设计师以及到店的顾客都可以毫无顾忌地展示自己。

  概念店始终坚持与合作方酝酿着新点子,与那些渴望与众不同的人分享经历。为与那些充满激情与艺术商业才能的精英一起活跃的沟通,开放的交流以及充满活力的合作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进一步发展引领潮流的品牌和服务,描绘个性与另类。通过让顾客沉浸在一个艺术的氛围中,内心产生了个性的共鸣。

  MC概念店寻求与顾客的一种长期的纽带关系:与顾客的关系是不断发展和前进的,充满了好奇和探索,寻求同种思想的共鸣。MConcept寻求对话和发展。关系得以延续。

  M Concept的理念就是分享与联系。这是一种新的亲密的购物体验,提供本土以及国外的奢侈品。MConcept 是一个提供联系的避风港,是一个可以让人们放松,找到平静与归属感的地方。

  全球顶级品牌汇聚

  M Concept概念店呈献触手可及的奢华

  法国著名设计师MaudFrizon女士于1969年创立同名鞋履品牌,一出道便马上受到时尚界追捧。品牌以设计充满女人味、反传统及艳丽奢华,手工精湛、用料上盛而见称。MaudFrizon创造出时尚、舒适、时髦的风格,让名贵货品变得不再遥不可及。延至今天,MaudFrizon亦推出皮草、手袋和其他配饰,同样型格十足。意大利著名品牌Piero Guidi设计充满艺术感,精美的细节修饰和丰富的色彩,让人爱不释手。已故戴安娜王妃以及当红巨星“船长”约翰尼•德普钟爱的意大利著名品牌Bric’s带来了充满高贵气质的旅行箱、皮包以及小皮具。M Concept 概念店更带来了Cerruti, Christian Lacroix, Thierry Mugler等来自意大利与法国的知名品牌的包包或饰品系列产品,琳琅满目。Robert Welch,

  Michael Aram和Lampe Berger 等等世界顶级家具品牌也都陈列于M Concept概念店。

  M Concept囊括当代设计先锋

  带领一线本土潮牌集体亮相

  领军品牌分别是男士服装品牌Jieor与女士服装品牌Viva Heart,都是来自一群八零后年轻人的全新创造。Jieor,坚持走不一样的理念与生活态度,特立独行却又能引领潮流。潮牌女装Viva Heart从设计到工艺,从细节到搭配,无不透露着个性和与众不同。还有拥有独特设计理念、秉承欧派风格的男士服装品牌Deon,18-35岁时尚女性之首选的Time Road 女装品牌,对于35岁以上的时尚女性,M Concept有代表21世纪女性的独立,干练有自主思想的概念品牌JY21。

  美容服务全新概念尽在M Concept

  世界顶级护肤品牌跨界来到M Concept设立护肤美容中心,采用自家品牌美容产品与特供专业培训美容师,让客户尽享世界最高水平的美容瘦身体验。IngridMillet英格蜜儿由法国美容专家 Ingrid Millet 女士于 1959 年创办,一直在美容界中处于领导地位,屡获殊荣,为客户提供全新护肤体验。Bioscreen保仙健源自法国,采用纯天然成分研制出全球独家具有保护,修补及换肤功效护肤品,为肌肤注入源源不绝的生命力。Bioscreen荣获两届法国Health Magazine Best Skin Care Product Award最佳护肤品大奖。

  MConcept概念店3位领军人物之一AdaWong小姐表示“我很高兴能把M Concept带到首都北京,与大家分享全球顶级品牌,让奢侈品变得触手可及,奢华不再是小部分人的专利。期待通过M Concept这个平台与中国消费者有更进一步的沟通与互动,为大家带来理想生活。”

  M Concept落户北京祈年大街,带来国际时尚新概念。 在中国浓厚的历史文化的熏染下,西方文化与我们的传统文化完美的交融,成为北京又一文化时尚新地标。M Concept共有三层,一层设有梦飞嫦鞋子、包包、皮草以及首饰,跃层为女士服饰品牌和咖啡厅,地下B1层男士服装、家品、艺术文化区和美容中心。M Concept概念店装修也别具一格,店铺内处处可见欧式复古元素,老式打字机,复古照片,泛黄的纸页。M Concept汇聚创意、时尚、文化,美容于一体,全身心的陶醉其中,M Concept与您一起邂逅“新”生活。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