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有机派or高端控 测测你是哪种护肤性格

A-A+2013年10月14日06:00新浪女性评论

  护肤,虽然是任重道远,但你也大可不必一副严阵以待的架势,它应该具有轻松的智慧,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顺势而为,不同门派的你,可尽情玩出自己的精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性格派报告 尽情玩出自己的精彩

  Young and curious

  哪款都十分诱惑,只要它新!

  特征:本着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架势,大胆尝试着各种新鲜玩意儿,常成为最靠谱的潮流播报者。 它们可能会令你欲罢不能。

  光疗面膜让威力更集中

  早前对于家用美容小仪器到底有用否的争论不少,但如今像这种密集型、固定型的光疗面膜,却得到了众口一致的赞扬。NASA 的医学实验证明,在波长为633~660nm 范围内的红光照射下,胶原蛋白的产生比人体正常细胞分化所产生的足足增加了五倍,而另一份研究报告表明,90% 的人认为它对黑眼圈、色斑的改善力度真不输医学美容。

  飞梭镭射美白术波长再增量

  目前非常流行波长1064 的飞梭镭射美白,因为波长够长,对祛斑的效果非常强大,适合顽固型色斑的美女们。但有一点需注意,它不可常做,间隔时间要长,不然可能有产生白斑的现象。而且一定要加倍做防晒。

  紧致力能维持几年

  这项技术叫“热玛吉”,是目前全世界最有效的紧致提升微整项目,区别于普通激光需要重复补打,它一次的效果就可维持一年以上,但是需要全身打麻醉剂,因为特别疼。目前已经更新至第三代。

  吸血鬼驻颜术

  好莱坞话题女王金・卡戴珊都被自己尝试过后的样子吓到,虽然术后满脸血迹斑斑,状甚恐怖,但它号称比玻尿酸更安全,原理是从自身的血液中提取富含血小板的血浆,再将这些血浆用针头注射到面部皮肤中,可刺激皮肤细胞增殖,从而使皮肤持续年轻化。

  终结脂肪先将它冻起来

  似乎最快的“削肉”方法就是抽脂了,但抽脂的风险性又确实不小。目前在欧美,一种冷冻溶脂的技术迅速风靡,原理是逐渐将皮下脂肪细胞的温度降至零华氏度,将它们冻结杀死,再通过肝脏排出体外。数据显示,做一次冷冻溶脂,可减少25% 的脂肪层,而且无伤口、无痛感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有机的,就是幸福的

  LOHAS and organic

  有机的,就是幸福的

  特征:推崇天然有机产品,不喜欢化学成分的艰深。

  弄清楚它们更自在

  没有防腐剂的有机过不了一周!

  完全不加防腐剂的有机护肤品,过不了几天就会腐坏。所以有机产品并不是完全没有防腐剂,而是对防腐剂的量和原料有非常严格的限制,有些认证机构要求防腐剂含量不超过5%,有些则更少。一些品牌还会利用某些天然有机植物的防腐功能替代化学防腐剂。因为防腐剂含量的严格限制,它们对皮肤的危险几乎为零。

  纯天然不等于不含化学成分

  即使是植物系产品,也要将植物转换成化学成分才能对皮肤起作用。所以大可不必闻“化学”色变。至于天然成分和化学成分的比较,我们应该理解得更正面一些,两类当中都有益于皮肤和含刺激性甚至对皮肤有害的成分,就像薰衣草反而是最易导致过敏的成分之一,所以不能就此决定它是否对皮肤就完全安全。

  化学成分产品效果更强大?

  有机护肤品由于要达到绝对的无刺激配方,所以对于特殊体质的人群来说相对安全,皮肤出现过敏反应的风险系数更小。普通护肤品虽然未必是有机成分,但它往往能够迅速有效地直接解决诸多皮肤问题。

  凭什么能够称为有机?

  要知道,在有机农场找不到任何一滴农药或是化学肥料制剂。一切的工序和用具都是极其传统,却又科学、干净、有序。这与“有机”标准中所有原材料在种植、生产、加工过程中不得使用任何化学药剂、合成肥料、转基因技术的硬性要求是相关联的。而且它们会给培育原料的土地足够的修养生息的机会,而不是因为产量而让它“过累”。

  这样存放会让你不与新鲜擦肩而过

  因为有机产品的防腐剂含量低,所以尽量买小包装的产品,并在开封后尽早用完,才不会造成浪费或变质问题,不用贪图它的量大,护肤品在安全性与保存性上,常常不能够很好兼得,并且最好保存在冰箱的冷冻格中。

  学会揪出不良成分更重要

  要尽量学懂看产品的成分标签,虽然有机护肤品不能100% 保证皮肤不会产生过敏,但它的成分表都是非常详细和准确的,你需要做的是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揪出可能对你不好的过敏成分,或者一些危险性比较大的成分,像现在苯甲酸酯这种防腐剂已经由于其可以引起乳腺癌而在法国全面禁止使用了。

  它们正成为护肤品界的原料明星

  大米、小麦、玉米

  它们富含神经酰胺,神经酰胺起着防止水分散发及对外部刺激有防护功能的重要作用,承担着保护皮肤和滋润、保湿功能。也有许多研究报告指出,使用含有神经酰胺的产品,能达到防止过敏性皮肤病的目的和抑制黑色素褐斑的效果。

  鱼肝油

  拥有高含量抗衰老成分视黄醇,在美容护肤界早已称之为肌肤抗老化、避免痘痘产生和保湿水润的圣品!而鳗鱼中所含维生素A 是一餐中所必需的维生素A 的6 倍之多。

  菌菇

  菌菇提取物对皮肤的最大功效在于它的抗氧化性,同时还能提高机体自身的免疫力,对于敏感肌肤抵御外界刺激有很好的作用。它能帮助肌肤舒缓镇静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发炎、红肿和不适,健全肌肤功能,防止提早老化,肌肤不再容易因为压力而变得暗沉无光。

  珍稀补品

  汉方和韩方中从来不乏中草药的采用,黄岑、银耳、红景天等等不胜枚举,而近年的趋势是,护肤品牌们不惜精力财力,大量将珍贵的补品融入护肤品当中,比如冬虫夏草、蜂王浆、鹿茸等,特别像蜂王浆含有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和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可以促进和增强表皮细胞的生命活力。而当保养品中加入黄芩、甘草或厚朴等含黄酮类、类黄酮素或酚类成分的草药,它们就会具有天然抗菌的成分,不需再在护肤产品中添加人工防腐剂,降低了致敏风险,提高了产品的天然性和安全度。

[1] [2] [3]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