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十全十美过国庆 屈臣氏将美丽进行到底

A-A+2013年10月5日21:04山东微生活评论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国庆黄金周。这可以说是用9个月的辛苦换来的,哪能随便辜负呢?国庆黄金周,无论你旅行度假,探亲访友,还有宅在家中,都莫要忘记保养大计。7天假日,不妨也给肌肤减减负,为来日储蓄能量。现在,就让屈臣氏带你看看达人们的美丽计划。

  黄金七日VS闺蜜外出旅游计划

  翘首以盼的黄金周徐徐驾到,利用这个悠长假期让自己与闺蜜彻底放松。虽说国庆节的到来,意味着秋天已经过去了大半,选择护肤品的关键字已从“清爽”变成“滋润”;可是高强的紫外线并未随温度降低而减弱,因此户外旅游时,防晒补水是关键。

  “今年国庆我打算跟闺蜜去长城做一回‘好汉’,入秋的北京有一点寒意,也有一点‘晒意’”网站小编花脸猫跟我们分享道,“每次去到这种‘干寒晒’地区,我都会准备两个法宝,一个是露得清细白焕采护颜乳,一瓶就能满足我防晒滋润两大需求,最适合就是旅行携带的;另一个是优色林的防晒喷雾,spf50的防晒系数,用来做防晒补给,再怎么靠近太阳也不会变黑啦!”

  护肤达人sammi说:“我觉得出门前一定要把补水工作做到位,这样一来,无论是后续的彩妆还是防晒,才会牢牢‘粘’在脸上。前两天逛屈臣氏的时候发现它家的燕窝系列全新升级了,燕窝沁白臻颜乳液将成为我的新宠!它清爽的质地,肌肤很快就吸收了,一整天下来就算室外劲风迎面,肌肤也丝毫没有干裂感。晚上睡觉前再配合使用他家的睡眠面膜,温润不刺激,被滋养的夜晚真棒!还有,不知各位姐妹们有没感受,入秋后,干燥、出油总是同时出现在面部,护理起来非常尴尬。此次新升级的燕窝系列里面有一款燕窝密集修护精华液,用来做干燥的重点部位修复效果非常棒!”

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 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

  屈臣氏告诉你,如果你以为乳液这类型补水产品只管用手涂到脸上就完事了,就大错特错了,现在就为爱美的你送上正确的“补水妙招”:

  STEP1:在两片棉絮少、无添加的质地化妆棉上倒上充足的乳液;

  STEP2:然后将两棉片叠在一起,即可拭擦在干燥部位,迅速缓和紧绷感觉。

  提到补水,屈臣氏告诉你,一定要循序渐进,特别到了换季时节,天气时冷时热,肌肤也随之变得飘忽不定,一不小心就会引发各种“面子难题”。选择补水产品时,最好紧跟屈臣氏“选购两招”,肌肤想“调皮”也很难!

  1、闻:闻一下有没不自然的化学香料及刺鼻的酒精添加;

  2、涂:在虎口涂开,观察产品的吸收程度;同时对比左右虎口的区别。

  秋高气爽VS情侣小资约会计划

  小两口,甜甜蜜蜜,志在找一个专属的二人天地。电影院、咖啡馆、展览馆都是情侣们最常“扎堆”之处。想要在灯光如此昏暗的场合让男友的眼睛离不开你,耍耍小心机还是非常重要的。

  Vincent和小兰在一起5年了,vincent回忆当初第一次与小兰在画展相见,就被她自然却闪烁着光亮的双眸吸引。“她的眼部基本上没有什么颜色,但那纤长的睫毛确实让我的小心肝跳动了一下。还有她净白无暇的桃花肌,好像可以掐出水似的。此般清新的初见,立马将我的心虏获。”

  时尚白领Bonnie与我们分享:“随着秋天的到来,夏天那套七彩的彩妆要休息一下了,大地色、黄铜色要开始大展拳脚。我家楼下转角处的咖啡店是我们经常约会的地方,里面灯光昏暗,可有情调了,国庆假期漫长,我们的约会也要更“慢”长。那么有feel的地方,怎么能少了屈臣氏My party gal的帮忙?在接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刷上深咖啡色的眼影,再用指腹沾染带珠光的金色眼影于上眼皮前半段轻点。使用防水眼线笔将睫毛根部填满后再刷上纤长睫毛膏,一款“秋高气爽”的约会眼妆就完成了。”

  修生养息VS爱宅一族护肤计划

  七天长假,如果你跟达人Cathy一样,抱着“长假出游看人龙”的心态,选择宅在家,不仅身心得到很好的调整,刚好也让肌肤应对换季挑战。

  “年龄也老大不小了,家里还有个特别‘活泼’的小朋友,国庆真的没有多余的闲情逸致跟年轻人挤。”Cathy如是说,“其实宅在家也有好处,不用顶着太阳,不用看着人海,也能在家网购美丽。国庆期间,很多商家都会推出一些优惠政策来吸引顾客,像是屈臣氏这个黄金周就推出了‘十全十美’活动,里美的润唇膏平日是29元两件,在屈臣氏天猫旗舰店只需19元两件,正好买来滋润双唇!像是各种买一送一、买立减、送积分,在网上也能买到正品好货,不就是越买越划算的节奏吗!”

  休整在家,除了可以饱睡几天,让脑袋清醒,同时也让肌肤重新回过神来。屈臣氏告诉你,七天长假,第一、三、五、七天使用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莹漾保湿霜做补水保湿工作;第二、四、六日使用屈臣氏骨胶原滋养臻白系列做美白亮肤工作,如此间隔交替的护肤程序,让肌肤美丽无压力。

  国庆找优惠,何必左顾右盼

  10月1日-7日莅临屈臣氏购买肌研产品任两件,即享7.5折优惠;购买MPG眼唇系列彩妆产品,第二件五折;优色林产品满398元,立减50元;购买露得清女士护肤系列满268元,立减40元。在屈臣氏门店全场购物满150元还有机会刮取索尼微单等170万份奖品,快来走走国庆运吧!

  此外,屈臣氏天猫旗舰店优惠力度不可小觑:屈臣氏water360矿泉水透莹漾套装79元/套;屈臣氏骨胶原滋养臻白套装235.2/2件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