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一美天成特邀世界级变脸大师马福顺博士权威塑美

A-A+2013年9月18日17:52山东微生活评论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不断追求技术进步,汇聚多项国际高端的医疗设备,打造顶尖奢华的高端医疗服务,实力铸就品质。作为一所亚洲连锁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一美天成不断寻求突破与进步,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健康、高品质的极致美丽体验,为广大求美者一生的美丽保驾护航。

  为提升一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疗实力,一美天成特别邀请世界级变脸大师马福顺博士加入一美天成权威专家团队,为广大鲁中地区求美者带来世界尖端的技术,让美丽的光芒传播的更远。

马福顺博士 一美天成特邀世界级变脸大师马福顺博士 一美天成特邀世界级变脸大师

  马福顺博士 一美天成特邀世界级变脸大师

  世界变脸大师

  中国变脸第一刀

  中国颌面手术领军人物

  中国整形美容修复中心失败手术整复专家

  擅长项目:颧骨颧弓整形,下颌角整形,上下颌前突整形,鼻骨整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颧骨颧弓整形后修复,除皱等

  权威术式:下颌角,下颌缘及颧骨颧弓缩小整形,上下颌前突整形,偏颌及反颌整形,数字化颏前移整形术,颏下移面形变长术,宽鼻缩窄,驼峰鼻整形及歪鼻整形,反颌手术(地包天矫正),内窥镜盐水假体隆胸术。

  精品术式:鼻骨鼻头鼻翼等鼻部综合整形 ,自体脂肪隆胸丰臀及其它部位填充整形,腹肌加固综合腹壁整形,全颜面、颞部及颈部除皱,硅胶及盐水假体隆胸,巨乳缩小,乳房悬吊术。

  常规术式:重睑,眼袋,切眉,隆鼻,隆颏,颊脂垫取出,咬肌剥离,面部及身体各部吸脂术。

  专业成就:

  加拿大La Fontaine Medical Group, 整形美容外科客座专家

  加拿大Credit West Health Center,整形美容外科客座专家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研究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

  北京军区科技委员会委员

  北京中恒司法鉴定专家组专家

  医疗求助专家会成员

  中西医结合美容协会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整形美容修复中心失败手术整复专家

  《整形再造外科杂志》中文编委、英文编委

  科研成果:

  完成科研项目6项

  军队级科技奖励3次

  发表论文二十余篇

  高质量完成各种整形外科手术30000余例

  马福顺博士简介:

  马福顺博士,国际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后。先后师从我国着名整形外科专家汪良能、杨果凡、陈宗基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 Simon McGrail教授。

  有着变脸大师之称的马福顺博士,是业界公认的改脸型手术做得最好的医生。而马福顺博士多年的从业经验和职业素养,以及对手术精细程度和手术过程严格要求,都为业界称道。

  马福顺博士是世界上第一个对东方人颧骨颧弓进行系统研究,真正的解决了颧骨颧弓过大致面中部过宽整形难题,马福顺博士还总结出适合亚洲人的颧骨颧弓综合截骨整形术,颧弓内推整形就是马福顺博士首先提出来并在手术中实践的。马博士在颧面骨骼整形形成独创的术式,被业界尊为“中国变脸第一刀”。

  在四军医大学获得整形外科硕士学位,在协和医科大学获得颌面外科博士学位,并在多伦多大学进行博士后临床研究工作,获得鼻骨整形及头颈外科博士后学位。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世界范围内首先对颧面部缩小整形进行系统研究,提出了数字化设计颧弓颧骨复合截骨,面中部缩窄整形术的全新手术设计理念和独特手术方法,真正解决了颧弓降低整形的难题,并使术前设计数字化,手术效果控制在毫厘之内。博士研究生工作及学习期间,在着名整形外科专家陈宗基教授的指导下对颌面骨性结构及其整形手术进行了大量系统研究和临床实践,在颌面外科方面扎下了深厚的根底。

  在加拿工作学习的6年时间里完成了大量的高大鼻整形手术,驼峰鼻及歪鼻畸形矫正术和盐水假体隆胸术,曾接受多伦多电视台的采访报道,并且成为中国屈指可数取得了加拿大行医资格的医生。马博士回国后结合中国人鼻部特点,创造性的设计发明出适合中国人特点的低平鼻及宽鼻鼻骨缩窄整形术,使不用假体隆鼻成为现实。

  另外马博士是中国自体脂肪隆胸术的创始人之一,并在十余年的临床实践中将这一术式改进创新完善,实现了今天真正的大剂量自体脂肪小叶移植隆胸、丰臀及面部填充,并使成活率保持在90%以上。马博士在国内外受过正规系统训练,大量的临床实践和研究,使其在颌面外科,胸部美容和面部年轻化外科方面有极深造诣。

  马福顺博士从医二十余年刻苦钻研,精心操作,完成多项实用性很强的临床与基础研究,高质量完成各种外科手术达30000余例,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被国内外数十家医院聘为客座整形医师。

  一美天成整形美容医院恭祝全市人民中秋快乐!预约尊享中秋8.8折给力特惠!机会难得,预约从速!

  网络预约快速通道请点击:http://www.yimeimr.com/swt.php

  预约提醒:由于马福顺博士的手术编排非常满,为了确保您的手术能顺利如期进行,请您提前10天预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