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范爷的8条美丽心得: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A-A+2013年7月7日06:00爱美网评论

  范爷范冰冰出席各大场合总是美丽动人,雪白的肌肤,美丽的妆容,总能给各位留下深刻的印象。看得出来范爷平常在护肤上是很注意的,她到底是怎样护理肌肤的呢?

范冰冰

  范冰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美女,肌肤白嫩无暇而且清透水润。那么忙碌的她日常是怎样护理肌肤呢?她跟我们分享了8个简单护肤法,让你也能拥有像她一样的美肌哦。

  1、及时涂抹身体乳

  在洗澡后,过高的水温或者沐浴露清洁成分都会给身体肌肤造成不同程度的干燥,尤其是小腿,所以必须在洗澡后及时涂抹身体乳。但涂抹身体乳所需要的时间太长了。

  范爷教导:

  可以选择一些添加精油成分的沐浴产品,现在众多的产品里,有很多的身体磨砂里面都是含有滋润的精油成分哦。你使用后,就会发现身体仍然是滑滑的而且不干燥,这样就可以省去身体乳了。更简单的DIY方法可以在洗澡的最后一步,在湿润的身体上涂抹一层橄榄油,然后再冲水,这样即使擦干身体后不涂抹身体乳也能不会干燥哦。

  2、涂抹眼霜时需要配合适当的按摩

  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不要浪费这样的好机会,用无名指的指腹进行点压,同时要注意力度哦,这样涂抹会使肌肤更好的吸收哦。但按摩很麻烦,又要按照力度、手法。

  范爷教导:

  你可以使用“一步式”的眼部按摩法,这按摩法不需用到无名指都能实现。把手肘支撑在膝盖上,然后让头部自然下垂放入手掌,用涂有眼霜的手掌根部撑住眼窝,保持15秒钟左右,就能感觉到眼周肌肤酸酸的,而且会很熟,能够达到按摩的效果哦。

  3、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防晒已经可以说是渗透我们生活中了,所以无疑一年四季都是需要防晒,毕竟一年四季我们都受到紫外线的侵袭。

  范爷教导:

  防晒是不可缺少的任务,但如果实在不喜欢做这个步骤的话,也有办法,就是把日霜、粉底液、粉饼通通都换成带有防晒值的产品,虽然说这样的产品的防晒指数不会很高,而且防晒值也不会叠加,但起码都可以起到一定防晒的作用。有研究证明,达到一定的厚度和用量,一样能发挥到防晒的作用。

  因此,所用几层带有防晒作用的产品,总是有效的。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把防晒霜和粉底混在一起用,而且必须选择倍数比较高的防晒霜。因为粉底的用量想达到防晒效果的话,是远远不够的,如果选择倍数太低的,作用就微乎其微了。

  4、按摩肌肤能提升吸收力

  其实按摩能使肌肤温度提升1-2摄氏度的,这温度能让肌肤的吸收力大大提升,那么涂抹的护肤品就能事半功倍。但按摩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而且手法又怕不合适。

  范爷教导:

  其实提升肌肤的温度不止只有按摩,还可以用热毛巾做热敷来为肌肤升温哦。如果嫌用热水浸泡后拧干会烫手的话,可以用毛巾浸湿后,用保鲜膜包好放进微波炉,用中火加热大约30秒钟就可以了,热敷同样能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哦。

  5、敷面膜

  面膜是快速的给肌肤补充养分和能量。在化妆前遇到肌肤状态不好或者上妆不贴的话,最好就是敷上面膜了。但是一早起来,哪有这么多时间敷面膜啊。

  范爷教导:

  其实不要以为化妆水只是用来补水或者是第二次清洁的,它是能让肌肤迅速提升水润度的神器。如果你用化妆水是为了提高湿润度的话,那就用轻拍的方法,就是用化妆水把化妆棉沾湿,然后拍在脸上,特别是干燥的地方,还可以把化妆棉在脸颊的部位用收按住hold10秒钟左右。如果连这样都懒得动手的话,就直接用3张化妆棉浸透化妆水,然后把每一片沿着纹理撕成两半,用这6片分别贴在额头、两颊、鼻子和下巴处,就是最佳的简易面膜了。

  6、双脚不可忽略

  在穿短裙或者短裤的时候,双脚就是我们的重点啊。所以不管是脚跟还是脚趾,也是要做好护理工作哦。之前大S推荐的磨砂板虽然好用,但是要用很长的时间磨脚,还是够麻烦的。

  范爷教导:

  不想再磨砂板上耗时间?可以试试这一个小秘方:在热水里面加入3勺食用醋来泡手,久而久之,手就会变得白皙柔软。不要以为这个方法只能用在手上,脚同样可以。在泡脚的温水里面加入几勺醋,再用一点带有颗粒的身体磨砂膏轻轻一搓,顽固的角质就能无踪迹了。

  7、香水是女人必备的美丽武器

  香水是女人迷人的必杀武器,所以在出门前,很多女士都会喷上,不仅让自己有自信,还能保持清新的香味。但是总想不起来要补喷香水,有时候临时补喷,用量也很难控制。

  范爷教导:

  教你一个方法能够使香味留得更持久的,就是在膝盖、小腿和脚踝处喷上香水,这样就能让香味更持久哦,而且更神奇的是,当你出现在餐厅、酒吧等这种气味很复杂的场合里,你的香水味也绝对不会给别人造成困扰哦,因为香味是从下向上,慢慢扩散开来的。

  8、底妆的完美是妆容最关键的基础

  不管是上班还是约会,化上淡妆,能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活力,底妆的完美就是最关键而且基础了。但明知化妆能够掩饰倦容而且还能让我们看起来更美丽,但是早上10分钟用来睡觉比什么都重要啊。

  范爷教导:

  用手指上妆是最省时间的做法。用手指在肤色容易暗淡、毛孔比较粗大的T字部位处画道粉底,然后像四周拍开、涂抹,然后再补上一点在肌肤状态较好的两颊处,就能很好提升气色哦。腮红的话就用手指在笑肌上拍上就好,不但速度快而且很自然。眼影更是简单,只需要把手指想象成“雨刷器”就可以了,在眼帘上来回扫几下就可以了,方便好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