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女星素颜跳水露真容 泳后护肤秘诀公开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4月8日【评论0条】字号:T|T

  某卫视准备推出明星跳水节目,节目还没开播,就引起了各路网友的关注。由于跳水会令肌肤受到强大的冲击力,很多人猜测有整容嫌疑的女星都怕瞬间毁容纷纷避忌,杨幂、李小璐、柳岩等纷纷中枪。而跳水要求素颜,能上这档节目的女星可谓是对自己的肌肤和五官信心十足,等于是把自己的真脸暴露在公众面前。下面就来看看是哪些女星如此有胆吧。

女星素颜跳水露真容 泳后护肤秘诀公开女星素颜跳水露真容 泳后护肤秘诀公开
张柏芝素颜照vs跳水照张柏芝素颜照vs跳水照

  张柏芝

  由被爆出的张柏芝泳装池边认真学习的素颜照可以看出,虽然已是孩子母亲的她素颜起来丝毫不输给十八岁的妙龄少女。肌肤白皙通透,总体又紧实光滑,真的就像剥开刚煮熟的鸡蛋一样。

王丽坤素颜照vs跳水照王丽坤素颜照vs跳水照

  王丽坤

  凭借《美人心计》中的慎儿深入人心的王丽坤也加入了这次明星跳水项目,作为80后新生代女星,王丽坤的肌肤也保养得十分好。由她在练习跳水动作的素颜照片看出,虽然是青春无敌,可脸上没有任何痘痘和痘印,肤色均匀,光滑又有弹性,还透露着红粉菲菲,真是让人羡慕啊。

蔡卓妍素颜照vs跳水照蔡卓妍素颜照vs跳水照

  蔡卓妍

  阿SA参加这个节目,从泳衣上来看就知道是既专业又低调,但是低调的装扮瞬间被透白的肌肤点亮了。吹弹可破的肌肤和肉嘟嘟的娃娃脸配上坚毅的神情,让人有这是一个专业跳水娃娃兵的错觉。

周韦彤素颜照vs跳水照周韦彤素颜照vs跳水照

  周韦彤

  以性感著称的靓模周韦彤这次并没有走性感路线,让观众大呼坑爹,说好的比基尼呢!虽然没有性感的着装但是被水雾笼罩的脸庞,滑不溜丢的肌肤还有那轮廓分明的五官从另一方面表现出了她的性感。

弦子素颜照vs跳水照弦子素颜照vs跳水照

  弦子

  一直走清新路线的弦子这次被爆出的照片恰好是清水出芙蓉的状态。脸上沾着些许水珠,肌肤光滑细腻到没有一丝的瑕疵,可以让人想象她从水里出来的景象,就真的像一朵纯白无暇的白莲花突破水面一样。不仅让人惊叹道这才是如假包换的真白富美女神啊。

刘雨欣素颜照vs跳水照刘雨欣素颜照vs跳水照

  刘雨欣

  刘雨欣这次一如既往的坚持她的性感路线,除了那一道胸前深沟吸引人的眼球之外,大方素颜上阵跳水也破解了整容之说。从图片上来看,虽然她的肌肤也是毫无瑕疵非常紧致,可是总是觉得相比与可以白得亮瞎眼的胸前,脸部还是有少许的面色不均和暗沉。

  看了那么多路女星纷纷素颜上阵跳水,其实在跳水或游泳之后的肌肤保养也不能少呢,下面来看看泳后护肤需要做些什么吧。

  游泳后肌肤要清洁

  游泳场所里的水一般都是连续使用,氨、氢、尿素含量很高。另外游泳时,皮肤的排泄物、鼻涕、泳衣的染料、甚至尿液都不可避免的被带到水中,导致皮肤、胃肠道、生殖系统等方面的疾病。因此游完泳后,一定要彻底清洁皮肤。而且由于游泳后,皮肤从湿到干,会吸收皮肤层的水分,会使皮肤变得很干。因此,游泳完清洁皮肤时最好不要使用碱性较大的肥皂,而要选择一些较温和,有保湿作用的洁面产品。

  游泳后肌肤要保湿

  “泳后如果不马上擦干身上的水分,皮肤会变得很干”,你有这个感觉吗?因为如果空气中没有足够的水分,皮肤从湿到干的过程中,就会同时吸收皮肤表层的水分而使皮肤变得更干。所以最好的护理办法,就是从水中出来沐浴之后,马上擦干脸上的水珠,还要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护肤品,然后做轻轻的按摩,帮助养分尽快吸收。

推荐产品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妮维雅深海海藻保湿洁面乳 RMB39/100ml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洁面乳特别添加了海藻保湿因子,能够在清洁的同时对肌肤进行锁水保湿,清洁能力非常不错,洗后完全不会出现紧绷的现象,十分适合泳后清洁面部使用。

  海肌源水漾保湿凝露 RMB119/50g

  美容编辑推荐理由:这款保湿凝露质地非常水润柔滑,能给干燥的肌肤带来足够充足的水分,令肌肤表层细腻柔润,令游泳后失水的肌肤立刻恢复足够的水分。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