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生活剪子巷>正文

王菲韩雪凌晨晒素颜 学晚间保养变更美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2013年2月22日【评论0条】字号:T|T

  日前凌晨,韩雪和王菲的微博相继自爆素颜照,深夜未眠的她们,肌肤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白滑紧致的肌肤大获网友赞许。

王菲韩雪凌晨晒素颜王菲韩雪凌晨晒素颜

  很多人到了晚上,肤质都会显得特别油腻,毛孔粗大,各种倦态看起来比早上要老上5岁。要想学韩雪和王菲那样,深夜里依然能以动人的素颜示人,先来学夜晚保养的几招秘诀吧。

秘招一:按摩霜秘招一:按摩霜

  秘招一:按摩霜,透明感立见的神奇帮手

  针对问题:暗沉、干燥、松弛、看起来气血不佳的肌肤

  以使用感滑顺的按摩霜为介质,透过指间推抹与按摩,让保养品不只作用于表面,同时藉由按摩效果提升血液和淋巴液循环,可帮助改善肌肤暗沉、松弛、干燥、粗糙和气血不佳等问题。

  按摩霜使用Tips

  1、每周2~3次,洗脸后取约2茶匙的按摩霜,涂匀全脸再按摩,按摩后以清水或纸巾擦拭干净,继续进行日常保养步骤。

  2、按摩手法是用指腹以画圈方式缓慢地由内往外按摩,颈部则是从耳下顺着淋巴一路滑推至锁骨,颈纹同样以画圆按摩加强,按摩动作至少要重复5分钟以上。

  注:脸上有伤口或是痘痘发炎的情况时,不适合使用按摩霜。

  IPSA去角质按摩膏 RMB280/100g

  推荐理由:IPSA去角质按摩膏含有较大颗的磨砂颗粒,切割比较圆润,按摩开就呈泥状了,气味比较淡,性质也比较温和;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质及黑头,但不会带走肌肤水分。使用后,肌肤变得更细嫩,肤质改善明显。

秘招二:晚安面膜秘招二:晚安面膜

  秘招二:晚安面膜,加强保养成分吸收的导入仪

  针对问题:保水力差的肌肤,擦再多保养品也留不住养分的肌肤

  晚安面膜又有隐形布膜之称,原理类似一般面膜,都是利用密闭效应隔离肌肤与外界环境,提升肤表温度、让毛孔张开,强迫皮肤吸收养分,但不同于一般布膜强调高浓度精华,晚安面膜本身属于基础型保养效果,吸收后会在肤表形成看不见的薄膜,让之前涂的高机能精华液或乳霜吸收效果加乘,又具有免冲洗的特性,所以能整夜持续提供水分及养分。

  晚安面膜使用Tips

  1、晚安面膜前的化妆水、精华液和乳液/霜步骤不可少,同时应等最后一道的乳液/霜吸收后再涂上晚安面膜。

  2、擦晚安面膜时,也别忘了易显老态的颈部肌肤。

  注:晚安面膜虽有基础保养效果,但不太建议单独使用,否则就失去其导入功能的意义。

  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 RMB320/100ml

  推荐理由:由牛油果、杏桃油、冲绳海藻等天然成分为主的滋养面膜,被誉为“晚间深层滋补汤”,皮肤干燥难耐的MM不妨用用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滋养面膜,只需要睡前轻抹在脸上,可以一夜间令肌肤含水量急升75%哦,清晨马上重现一张水润饱满的脸,赶走黑眼圈,补水之余还让肌肤摸起来滑滑的!

秘招三:夜间修护保养品秘招三:夜间修护保养品

  秘招三:夜间修护保养品,给肌肤喝的元气提神饮料

  针对问题:熬夜后缺乏生气的肌肤,蜡黄、暗沉、粗糙的疲劳肌肤

  无论年轻肌或熟龄肌,都有因熬夜、压力大或是不良生活习惯导致肌肤干燥、粗糙、脸色不佳的现象,这些都是因为肌肤过于疲惫,导致自身防御、修护功能下降,此时可使用加强修復功能的晚霜,以及熬夜专用的高机能急救产品,在睡眠中迅速疗癒因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倦怠暗沉,并补充保湿滋养,让肌肤在第二天起床后,恢复紧实明亮感,看不出熬夜痕迹。

  夜间修护保养品使用Tips

  1、疲倦的肌肤吸收力较差,使用晚霜要稍加按摩以手掌包覆脸颊帮助吸收。

  2、脸部特干与细纹变多时,可薄敷一层晚霜,等3分钟后再推匀,给予肌肤更丰沛的营养。

  3、痘痘或油性肌肤的晚霜使用量要减少,混合肌只需加强两颊部位,以不造成肌肤负担为主。

  注:针对熬夜设计的夜间专用急救产品,一週建议使用不超过3次。

  彼得罗夫抗皱紧肤修护晚霜  RMB 970/28g

  推荐理由:质地丰润柔滑,含有视黄醇成分能有效促进细胞更新,提高细胞活性,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能够锁紧肌肤水分,其含有的维他命和芦荟成分确实能滋养肌肤;在改善肤质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能让肌肤得到充分滋润,变得细腻柔滑。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