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时尚秀场>正文

穿正装之前 请先看看美剧

来源:《时尚BAZAAR》2012年12月10日【评论0条】字号:T|T

  四部当红时髦美剧,教你如何将正装穿出20世纪30年代的淑女高贵、60年代的美式优雅以及21世纪的精英干练。

广告狂人 Mad Men广告狂人 Mad Men

  广告狂人 Mad Men

  职场轻性感 改良New Look新进职员的心机长裙:露出一段小腿,就够了!

广告狂人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的观众“完全可以关掉声音,只欣赏剧中人物的华服。”这部以美国广告业的黄金时期1960 年代为背景的剧集,掀起了时尚圈的复古风潮。来自布鲁克林的Peggy Olsen 野心勃勃, 第一天上班, 拥有丰臀傲胸的女秘书Joan 却对穿着保守土气的她说:“像你这样有着漂亮脚踝的女孩,应该想办法让它们光芒四射。”随着剧情的发展,Peggy 的形象开始发生改变,她戴上了男人们喜欢的丝巾,换上紧身毛衫,裙长也从脚踝来到膝下,知性,自信,而不失性感。但切记,毋让光鲜外表淹没了你的才华。

泛美航空泛美航空

  泛美航空 Pam Am

  优雅制服 套装也迷人魅力空姐的经典制服:精致细节见高下。

泛美航空泛美航空

  同样是以上世纪60年代为背景,一群堪比名模的空中小姐让ABC 新剧《泛美航空》立意新颖,不落窠臼。当时,航空旅行是奢侈,飞行员比摇滚明星酷,空姐们则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人。她们正值芳华,严格训练,每天都要例 行公事一般接受体重测量,连扭腰摆臀的幅度都像阅兵式一样统一。举止优雅是基本,婀娜多姿可加分,应对突发事件是家常便饭,而制服和发型必须维持原样,一 丝不苟。

  “泛美蓝”合身套装简洁迷人,白色衬衣相得益彰,而金色名牌就是最好的胸针。这群空中天使,即使褪去制服,依然精心装扮,丝毫不马虎。水粉色调的套装和毛衫也是她们最爱,袖长总是刚刚好,各种领饰胸针令人目不暇接。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庄重经典款 出色更出众律政佳人的曲线裙装:用色彩增值魅力。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要说非得穿严肃正装上班的职业,律师一定位列三甲,而女律师的衣橱99%是清一色的黑白灰。其实做个时髦律师并不是遥远的事情,CBS 热门剧集《傲骨贤妻》让你找回女人的自信和美丽。 落马政客的妻子Alicia Florrick 为支撑家庭重任,结束美好主妇的生活,重拾辩护律师的旧业。黑白灰套装是办公室每个女人的必备,而醒目的红色让Alicia 极具气场,仿佛自信地向周围宣告,她不再是软弱可欺的“贤妻”,而是一个自由的女人。

  同时,紧致曲线的裙装让她焕发女性魅力。剧中另外两位女性的造型也颇具看点,顶级诉讼律师Diane Lockhart 虽然已过四十,优雅紫罗兰和沉静湖蓝色调让她看上去年轻十岁而不失专业权威感,造型粗犷的项链和手镯现代摩登。年轻的Kalinda 正直热忱,颇有法国女政客Dati 的风范,皮革短裙一点都不轻佻,反而透露其坚毅的个性。别忘了,一双极细的高跟鞋能让你气场满分!

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

  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

  复古经典款 白色上流美独立创业家的干练西服:白色套装,为成功加冕。

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幻世浮生 Mildred Pierce

  上世纪30 年代的时装风格至今影响着最新潮流,谁又能断定复古风潮对循规蹈矩的职场穿衣规则毫无影响?2011 年HBO五集迷你剧《幻世浮生》根据同名经典黑色小说改编,由奥斯卡影后Kate Winslet 主演,讲述了美国大萧条时期一个平凡的单身母亲Mildred Pierce 的奋斗史。她苦难缠身,挣扎拼搏,周旋于男人之间,而最心爱的女儿却与自己为敌。这位女强人坦荡而自然,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希望,如同她经常穿的白色三件式 套裙一样冷静淡然。

  白色完美地衬托出她的坚毅性格和成熟心智。由Evan RachelWood 扮演的女儿 Vada 是另一个主角,且不说她乖戾疯狂的个性,剧中她穿着白色分身洋装的出镜令人惊艳。白色丝绢领巾衬衣、收腰短外套和垂坠过膝长裙勾勒出高贵优雅的上流美。不 要以为只有黑色正装才能给人权威感,白色有时候能让你更有亲和力。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