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暖男于湉亮相泉城 《我就是我》 记录成长

A-A+2014年7月19日09:33新浪山东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14.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26.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27.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28.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29.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29_1.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30.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2931.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3046.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3047.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19/U9390P1333DT20140719093048.jpg7月18日,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于湉现身并开启电影泉城院线宣传。
 

更多精彩图集:《我就是我》泉城院线宣传 于湉帅气亮相

  7月18日下午,电影《我就是我》山东媒体见面会在济南百丽宫影城举行,主演之一于湉亮相现场并接受媒体采访。见面会结束之后便开启济南院线的路演以及影迷见面会活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于湉表示《我就是我》是一部纪录片似的电影,里面有很多他们这一批快乐男声的成长故事,由男生变成男人,每一个人都在成长。

  从电影里回看过去的自己,于湉最不好意思的就是最开始从全国66强开始拍摄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自己还不太注重装扮,用于湉自己的话说就是“比较邋遢,不刮胡子,不注意形象”,会觉得有些对不起粉丝。关于自己在电影里的内容,于湉也坦言自己总是挨骂,被批评做的不好,“《我就是我》这部电影最大的意义是它回顾了这十年选秀的一个过程,当我回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感觉自己又回到了上学时期那种对音乐的萌芽状态,尤其是在城堡里的那段日子。我也经常挨骂受批评,这部电影不仅带给我一个回忆,也有我们很多的感动。”

  暖男贴心送水  粉丝与偶像默契十足

  在下午的泉城院线宣传中,于湉总共要去六家影院出席影迷见面会并与粉丝现场互动,到了晚上八点多的时候,于湉听说很多粉丝为了见面会连续赶场没有吃饭喝水,便向主办方提议是否能给粉丝湉湉圈们现场提供一些水和食物,并带到现场,等见面会结束之后湉湉圈们可以领取。

于湉现身济南万达影城于湉现身济南万达影城

  于湉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可谓默契十足。在影迷见面会现场,主持人问于湉是不是第一次来济南,于湉直接把话筒伸向现场的粉丝,湉湉圈们齐声回答:“是!”主持人再问于湉对济南的印象时,于湉同样笑着把话筒伸向了全场的粉丝,湉湉圈们高声回答:“热!”除此之外,湉湉圈们现场还准备了手幅、灯排、海报和展板等多种应援,每一场合照时都会有一整片闪着“湉”字的灯海。

  小白桓桓比较作 于湉现场表白湉湉圈

  电影《我就是我》的英文名是No Zuo No Die ,询问于湉他和他的小伙伴们里谁比较作时,于湉想了想回了一句“我反正不作”,结果遭到现场湉湉圈们的“嫌弃”,于是他赶紧改口说要想一下,然后一边不好意思的笑一边讲:“那我只能出卖一下宁桓宇和白举纲了。”说到这两位怎么作,于湉举了个例子:“他们俩昨天说五点半要一起吃饭,结果等到八点才吃上,而且是晚上。”当被追问这里具体发生了什么时,于湉的一句反问“一定要问这么细吗”搞得全场大笑。

于湉与粉丝们合影于湉与粉丝们合影

  在电影首映礼上白举纲提议如果票房过亿他和宁桓宇去跳广场舞,如果破两亿就大家一起跳,关于这个话题,于湉一边笑一遍说:“这个啊,这个……我想一下,这个是白举纲和宁桓宇的事儿,我……嗯……”结果在台下的湉湉圈们强烈要求“一起跳”,于湉边笑边改口:“好好好,一起一起。我觉得这个到时候应该会邀请大家一起来的。”

  最后主持人问于湉有没有什么掏心窝子的话要跟大家讲时,于湉表示让大家来看音乐节吧(银川草莓音乐节)。紧接着台下的湉湉圈们要求于湉要表白,于湉想了三秒钟然后深鞠一躬说“谢谢大家”就害羞的往台下跑,重新回到舞台之后于湉想了想说:“1234567”,湉湉圈们齐声答道:“于湉我是你的妻”,于湉回答:“好的我接受了”让在场的粉丝们感动尖叫不已。(新浪山东 王文秀)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