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有一说一》十周年 精彩不止所见

A-A+2014年7月7日18:19新浪山东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348.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352.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355.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358.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00.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03.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06.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09.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13.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17.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22.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707/U9390P1333DT20140707181426.jpg《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有一说一》十周年,精彩根本不停歇,当然光说不练假把式,这不,《有一说一》秉承着“惊喜送到底”的原则,举办了场声势浩大的迪士尼舞台剧花车巡游。

  这就是《有一说一》斥巨资打造的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主题花车,当天,花车绕着济南跑了一大圈,所到之处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在上午10点钟,伴着欢快的音乐,米老鼠、唐老鸭、灰姑娘、白雪公主、贝儿公主从济南电视台出发,霸气的上路了!在路上,花车就引起了各种围观,帅气的外景主持刘喆都快被淹没在人海里了。花车所到之处,小朋友看见会尖叫,大爷大妈们也都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有一说一》摄制车也开辟专门通道为花车保驾护航。一看粉丝们如此给力,迪士尼的小伙伴们自然也不能闲着,您瞧吧,它们在花车上各种打招呼各种High,用仨字儿形容那就是:太赛啦!

  当然啦,迪士尼的小伙伴不止在花车上活动,它们还奔赴了济南各大繁华地带,为啥?因为那里有迪士尼原版舞台剧系列宣传活动。

  第一站:6月29日11点30分  世茂国际广场

第一站:世茂国际广场第一站:世茂国际广场

  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系列宣传活动“童话绘画大赛”

  在花车巡游当天 ,花车到达了第一站,绘画大赛中的宝贝们有才的很,他们纷纷画出了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有写实爆炸版的,有抽象派的,当然也有实力派,不过甭管什么派,花车一到,瞬间变成尖叫派。萌娃娃们尖叫着迎接花车,迎接喜爱的米老鼠和唐老鸭,一看这阵势,迪士尼的小伙伴们纷纷祭出自己的杀手锏,白雪公主甜美演绎歌曲《白雪公主》,瞬间萌化了娃娃们,米老鼠和唐老鸭也都耍开了,跳起了街舞耍起了帅。离开这群热情的小画家,花车风风火火的奔赴下一站号称济南798的西街工坊。

  第二站:6月29日13点45分  西街工坊

  72小时微电影-驻济高校pk赛闭幕式

  就在当天,西街工坊有大事发生了,72小时微电影-驻济高校pk赛闭幕式在这里隆重举办了,为了给闭幕式助兴,迪士尼的小伙伴在车上瞬间又跳了起来,围观的小朋友们也跟着音乐动感的扭起了小屁股,用时下最火的一个词形容就是:萌萌哒!

  第三站:6月29日14点20分 齐鲁七贤文化城

第三站:齐鲁七贤文化城第三站:齐鲁七贤文化城

  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系列宣传活动“童话绘画大赛”

  离开西街工坊,花车一路向南,来到了齐鲁七贤文化城,大手拉小手,宝贝拉着公主们往里走。

  第二场童话绘画大赛的这些小画家的实力也不是盖的,您瞧她们画中的人物,是不是很萌很有爱呢。

  第四站:6月29日16点30分 世茂国际广场

  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系列宣传活动“童话小明星大赛”

  在绕城一周后,主题花车又回到了泉城路世茂国际广场,来到了济南东部童话小明星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小朋友多才多艺各种玩转舞台,一看小朋友如此给力,唐老鸭和米老鼠用搞笑的舞姿刷起了存在感,米老鼠唐老鸭,咱别闹了,环宇城的小朋友还等着呢,咱赶快去看看吧。

  第五站:6月29日18:00  中海环宇城

第五站:中海环宇城第五站:中海环宇城

  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系列宣传活动“童话绘画大赛”

  迪士尼主题花车一到了环宇城就引起了围观,小朋友们争相恐后的追在迪士尼明星后面,那叫一个热闹非凡。

  第六站:6月29日19:00  济南和谐广场

第六站: 济南和谐广场第六站: 济南和谐广场

  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系列宣传活动“童话小明星大赛”                                                                                                     人山人海,欢呼雀跃,在最后一站和谐广场,公主们一下车就被淹没在了人海中。在这里举办的济南西部童话小明星大赛,那可是阵容庞大,在舞台上,挤满了求合影的小宝贝,为了给迪士尼的小伙伴展示自己的才艺,这些宝贝们可是敞开了跳敞开了唱,一个字儿:棒!

  直到今天,还有不少观众朋友打电话,说没赶上花车,要求再跑一遍。告诉您,7月11日晚5:30济南世茂国际广场,《有一说一》史上最炫粉丝见面会,席卷而来。十周年定制礼物现场派送,《有一说一》型男主播神秘亮相、童话小明星大赛30进10,决赛厮杀,米老鼠唐老鸭再次惊喜出现,宝宝将各展才艺,激情比拼,您还在等啥呢?一场粉丝盛宴即将上演,有一说一邀您共赴,十周年童话之约。

  由济南影视《有一说一》作为电视主办的美国迪士尼原版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将在7月18日到20日与大家见面,山东剧院将上演一场迪士尼梦幻之旅,美丽的童话、快乐的暑假,小伙伴们,不见不散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