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分手大师》公映 杨幂:邓超才是女主角

A-A+2014年6月27日11:37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27.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28.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28_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29.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29_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30.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3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31_1.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27/U9390P1333DT20140627113532.jpg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于全国贱爆公映,用一场欢笑盛宴引燃2014暑期档,成为这个夏天的解压神器。
 

  新浪娱乐讯 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爆笑电影《分手大师》已经公映。这部邓超首次自导自演的“超氏喜剧”选择了与《变形金刚4》同日上映。电影由邓超杨幂领衔主演,片方称造笑能力为“20秒一大笑,三分钟一爆笑”,更被姚晨赞道“可以接周星驰的班。”

  邓超自导自演“至贱则无敌”

  邓超首当导演“产出”电影《分手大师》。在影片中,邓超饰演以专门替人分手为职业的“分手大师”梅远贵。玩异装、秀鲜肉、被狂殴、 粉红睡衣大卖萌、表情猥琐秀舌功,时而魅惑娇嗔、时而狂野奔放,当街调戏女保安,黑丝皮裙湿身热舞、烟熏浓妆媚眼勾魂、大腿开衩兰指频翘,“千变造型”令人目不暇接。女主角杨幂更是乐在其中:“头一次有这种感觉,邓超才是女主。他在里面主要负责美,妖娆多姿啊奇葩遭罪都由他来完成。这可能也是导演照顾我的一种方式吧”。

  对于首度担当导演,邓超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觉得笑对于我们来说太奢侈了。其实笑本身就是最美的表情,也是最简单的。所以我觉得这个事情,对于我来说很有意义。所以我们这部电影就是为了给大家传递笑声,让大家减压。只要这个目的达到了,我们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杨幂彪悍出镜 成北漂女汉子   

  不仅邓超一改往日形象,女主角杨幂的颠覆出镜也让观众惊呆。杨幂在电影中饰演北漂女汉子“叶小春”。早在预告片里观众就记住了杨幂“老娘是个彪悍的女人”这句台词。整部电影杨幂80%时段全裸妆出镜,完美还原一个北漂女汉子的经典形象:闹事儿打架吹啤酒吃脏串儿,脑袋上被砸鸡蛋还能淡定啃萝卜。一句“这座城市太大,就像一座山谷,我们朝着山谷呐喊,都听不到回声”,说出了无数北漂一族的心声。在片中杨幂与邓超是一对由猜疑到合作再到互生情愫的欢喜冤家。二人一直在“相爱相杀”的情感旅途中演绎了一幕一幕的爆笑故事。

  首次挑战喜剧的杨幂,一直都表示自己在这次拍摄中感触良多:“实际拍摄下来,就觉得真的是想法非常多,惊喜非常多,会有很多一般在剧本里看不到的东西。”而杨幂的表现也获得了导演邓超、俞白眉的肯定:“在现场杨幂特别拼,而且拍摄的时候还怀着孕,但是如果不是自己坚持不住了从来就不会喊停。相信大家一定会非常接受这个新的“最好杨幂”。

  孙俪领衔自黑 柳岩娜扎“秀色可笑”

  在电影《分手大师》中,除了能看到邓超和杨幂的颠覆性演出外,还有一堆明星加盟,柳岩和娜扎两大美女都秀出前所未见的“喜剧天赋”,而孙俪、韩寒[微博]、金星[微博]、代乐乐[微博]、吴京[微博]、谢楠、曹可凡以及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等人组团助阵,更是惊喜频出。韩寒出演“偷腥汉”背着老婆养小三,吴京一改硬汉形象,娘气出镜逼谢楠与其分手。金星更是拿“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公开自黑。而邓超老婆孙俪更是大尺度自黑,包养篮球小鲜肉“邓超”被媒体抓拍,两人居然在电影里被“成功分手”。

  对于荧幕自黑,众明星反而乐在其中。吴京谢楠二人就透露“其实自己还有很多更大尺度的戏份没有放出,那些部分更加劲爆。”之前就有媒体曾经问过导演如此黑明星他们是否愿意,对此俞白眉导演自信满满:“其实我们找之前也不确定,没想到他们看完剧本之后比我们还嗨,尤其是金星老师,在电话中听我们讲完之后来了一 句‘就这点啊,还有更狠的吗,一点都不过瘾啊’。”(tg/文)

  (责编: 隐)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