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花少团凯丽带队看皇马 许晴疑提前离队

A-A+2014年6月6日10:47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4.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5.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6.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6_1.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7.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8.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8_1.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659.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0.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0_1.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2.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3.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3_1.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4.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5.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606/U9390P1333DT20140606104706.jpg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新浪娱乐讯 “轮值导游”可谓《花儿与少年》在西班牙旅行中的最大亮点,起初轮值规则一出,众姐姐们显然还未做好准备,每次都显得惊慌失措。但是随着首位轮值姐姐菲儿有惊无险地完成任务,而活在自己小世界的晴姐也发挥了强大的功能,问路、买火车票、买早餐、带领大家游览巴洛特之家,带给小伙伴们浪漫愉悦的一天,姐姐们渐入佳境做导游也越来越有信心。在本周五的节目里,接棒导游重任的凯丽及之后轮值的佩佩都显得相当能干,不同导游风格齐齐为小伙伴们带来了轻松欢悦的马德里之行。

  凯丽当出领导范  带队伍观球疯狂马德里

  “亲力亲为叫什么领导!”凯丽姐的导游政策一出,当值就连指导方针都非同一般,豪迈、利落的行动特色更是让整一天的行动都紧凑有序。当然,要想玩得开心,财政大权必须率先掌握。只是对钱的概念还是显得相当薄弱,一打车就花费了百余欧,找零不要的行为更是令佩佩姐忍不住调侃“这个导游不得了,一开始就那么大方,给计程车多的钱。”直到入住酒店,这才发现除去住宿和看球赛的票钱,居然还要倒欠30欧!吃饭、浏览都成问题,凯丽将要如何度过史前最大财政危机?而花花、张翰流落街头,穷困的两人遭遇各种奇遇更是令人忍俊不禁。好在还有令人期待的皇马球赛成为大众期待,激烈的球赛、热情的球迷,再加上一群爱凑热闹的花少姐弟,疯狂马德里值得期待!穿戴最专业装备去伯纳乌球场观战的几人是否会闹出乌龙事件呢?

  佩佩召开粉丝大会 出游带上小观众成一景

  过了疯狂球赛日,几人的粉丝让众人这才深深感受到了马德里的热情。从到达酒店起,慕名而来的粉丝将住处里三层外三层围个水泄不通,无论是拍摄进程以及酒店周围的环境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介于此情,善良的佩佩作为新一轮导游,决意跟大家开个会带领粉丝有序地玩耍。从未有过的粉丝体验日,其他姐弟们会同意如此建议吗?而刚才熟络不久的小队伍,还要带上新的陌生小伙伴,听闻涛姐超给力地成为了队伍经纪人,如何组织大队伍和谐共处且看“万能涛”火力全开!

  许晴准备烛光晚餐 疑似提前离队引悬念

  旅行路上总是突发不断,但本期许晴为大家准备了十足的惊喜――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所谓的幸福,想来也就是当出行的队伍回来就有丰盛的晚餐在等待吧,摇曳的烛光、丝巾包裹的座椅、极具马德里风情的当地料理香味铺面。三姐表示,希望大家能在吃饭时间好好沟通,这才是旅行里最重要的事情。正当7名小伙伴们相谈盛欢时,还接到了来自西班牙大使馆的惊喜信件!幸福来得太突然令人措手不及,不过,话说回来,之前还笼罩在资金短缺阴影下的队伍,许晴买菜的钱又是从何而来的呢?而对于精心准备的晚餐除了要花少姐弟有畅聊的机会,晴姐似乎也有要吐露提前离队的难言之隐。

  意外依旧不断,但是惊喜也总是随之而来!本周五晚22点的《花儿与少年》开启疯狂马德里之行,“尖叫”成为关键词。球场的狂欢,收获烛光晚餐及意外招待的惊喜,还有,“坚强涛”腰椎后关节错位后针灸的痛喊,不断反转的剧情和柳暗花明的旅行。

  (责编: Soul Food)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