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同桌》破亿 高晓松曝林更新周冬雨恋

A-A+2014年4月29日09:51新浪娱乐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1_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2.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3.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3_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4.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4_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5.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6.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6_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7.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8.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49.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50.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50_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5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52.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52_1.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4/0429/U9390P1333DT20140429094754.jpg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新浪娱乐讯  《同桌的你》自4月25日上映以来,三天时间就累计达到1.05亿票房。4月28日晚,影片监制高晓松、主演王啸坤、主题曲演唱者胡夏、《同桌的你》原唱老狼齐聚北京,举办了一场“同桌的你”主题音乐派对。《一个北京人在北京》、《北京下雨了》、《那些年》等熟悉的歌曲被唱响,最终派对以全场合唱《同桌的你》结束。

  在与媒体交流时,高晓松表示将兑现“有超过一千万人次看电影就请全体主创去趟南极”的承诺,15年来他的电影创作经历了诸多不顺,今天获得成功十分开心。他还声称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不仅在片中有化学反应,还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他们俩生活中就挺好的,反正问他们自己吧。”

  三天破亿游南极庆祝  迎战五一不怕“蜘蛛侠”

  4月25日(周五)上映首日,《同桌的你》在排片落后的情况下以2513万票房取得当日冠军;第二天排片率涨至30%以上,票房4176万;第三天票房再收3835万,这样一来上映三天票房总和就突破了一亿元。第四天为周一,据不完全统计票房预计超过2000万,有望将观影热延续到五一期间。

  此前在电影首映礼上,监制高晓松曾放话,若有一千万人次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电影,他就会带领主创们去趟南极。照目前的势头来看,高晓松必须兑现承诺了:“一千万人差不多在五月中旬就有了,我就那时候请大家去,那是南极最冷的时候。去南极是因为我上次去回来就瘦了20斤。”高晓松笑着说。

  对于影片的后续表现,高晓松表示很有信心,并欢迎好莱坞电影《超凡蜘蛛侠2》5月4日上映。“它可以催热影视市场。我们是第一部首周票房就超过3D影片的2D电影,说明我们有比3D电影多得多的观众。现在电影院平均上座率才只有20%,还有那么多空的座位,希望有更多好电影。”

  王啸坤胡夏亮相派对 老狼引领《同桌的你》合唱

  4月28日,“同桌的你”主题派对在京举行,王啸坤、胡夏、老狼、爽子纷纷献唱。85后歌手王啸坤带来了《北京下雨了》、《带我去寻找》等原创歌曲,90后新秀胡夏则唱响《那些年》、翻唱《同桌的你》等代表性曲目。

  《同桌的你》原唱者老狼最后一个登场,笑称若不是当年唱了高晓松这首歌,现在还是个搞技术的。他带领乐队重现了《一个北京人在北京》等经典作品,最终率全场歌迷一同合唱《同桌的你》。

  高晓松表示,《同桌的你》至少有八个歌星翻唱过,其中老狼的经典版本比较“沧桑”,而胡夏的最新版比较“清澈”,都很好听。

  高晓松对话媒体  爆林更新周冬雨“有化学反应”

  派对当天,高晓松对话媒体,谈及《同桌的你》相关事宜及新片进展。对于大家感兴趣的林更新、周冬雨两位主演的绯闻,高晓松表示两人在生活中“有化学反应”。

  新浪娱乐:对《同桌的你》票房成绩有成就感吗?

  高晓松:还是很值得的,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1000多人的团队的努力,所有的制作团队、歌手都很辛苦。因为我自己是从业者,所以当票房好的时候,不管是我自己的还是别人的,我都很高兴,因为每一部电影都很不容易。

  新浪娱乐:您现在也当父亲了,担心女儿早恋吗?

  高晓松:我女儿还是先别看这部电影了,哈哈。一切顺其自然吧,有人爱你就是生活的礼物,不管什么时候。

  新浪娱乐:回忆一下您与同桌的故事?

  高晓松:最近回忆过好多次了,初恋2小时。就是初三分离的时候表白过,然后等她爸来。她爸来了,对我说“你再来就打断你的腿”,这段初恋就结束了。我相信她会来看这部电影的,希望她老公不要吃醋,大家都是这么大岁数的人了。

  新浪娱乐:怎样看待对演员票房价值的质疑?

  高晓松:没有什么演员一定有票房价值,有化学反应的演员才有价值。比如林更新和周冬雨,生活中就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所以银幕上呈现出来就很自然。

  新浪娱乐:生活中的化学反应是什么意思?

  高晓松:就是他们俩生活中就挺好的,反正问他们自己吧。

  新浪娱乐:所以他们感谢您给他们机会了吗?

  高晓松:我觉得生活中有很多种缘,无论是同桌还是在同一部戏里。我觉得应该感谢生活吧,不是感谢我。

  新浪娱乐:您是媒人吗?

  高晓松:不知道,可能因为我长得比较难看,所以导演和监制没被看上吧。

  新浪娱乐:接下来有什么新片计划?

  高晓松:一步一个脚印吧,有两个剧本都已经做了三四年。类型是重喜剧,我自己会导。现在也有人继续找到当监制,我还在想。

  (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