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美肤破冰记 ,经济是王道

A-A+2014年4月14日18:10新浪山东评论

  【本期优惠】

美肤破冰记 ,经济是王道

  尽管今年春天比以往来得更晚一些,但屈臣氏发现,MM们的春季购物欲不改,仍如往年一样爆灯。护肤品仿佛是有着艳丽颜色的糖果,甜蜜而缤纷,招我们引我们,然而物价直线跑高,令想向肌肤献殷勤的我们,在面对选择时搔首踟蹰。其实,跟我们挑选对象的原则一样,我们需要的是高回报率的享受,而非以牺牲结果为代价。因此,善用“经济型护肤”原则,来屈臣氏学会聪明地花钱,买最最必不可少的护肤伴侣,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制定出正确的护肤策略,我们便能从一大堆令人透不过气的化妆品账单中解脱出来,同时,我们的肌肤,也能在四季更替的每一个十年里都性感依然。

  屈臣氏优惠不断、快乐不歇,你的四月准保丰收。丝塔芙洁面乳99元三件,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99元两件,焕白眼部精华乳会员折后价99元一件。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会员折后价42.5元一件,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88元三件,森田药妆玻尿酸水润原液面膜100元四件,还有数款面膜产品等着你,为你打造从容的美丽。 

  适逢屈臣氏会员卡五周年的大好日子,5尽惊喜继续上映,精明的JMS一起来玩转5倍积分吧!即日起至4月29日,关注小屈微信服务号“屈臣氏服务助手”,点击菜单“会员专区”绑定会员卡,在活动期内到实体店购物更可获额外的五次幸运奖上奖抽奖机会,iPad Air、2000元携程旅游券、哈根达斯现金券收入囊中的机会直线飙升! 

  无所畏惧,年轻美成真

  拥有“年轻”的革命本钱,二十来岁的你,认为和生活有关或无关的事情都无伤大雅,对护肤抱有一种玩乐的年轻心态,越有趣越好。然而,年轻有年轻的烦恼,细腻无纹却毛孔阻塞、肤色平衡却爱泛油光,避无可避。

  事实上,年轻让你赢在了起跑线上,关于护肤,你理应拥有与生俱来的信心,而非沉浸在小痘痘、大油田的困扰中一蹶不振。你适合选用一些有抗菌功效的产品,尽可能地减少面部炎症,并注意保湿,强化肌肤的天然防卫功能,以及着手防护紫外线给肌肤带来的伤害,便足以看见“青春常绿的神秘魔力。

  推荐产品:

  丝塔芙洁面乳118ml  99元三件 

丝塔芙洁面乳118ml丝塔芙洁面乳118ml

  年轻的肌肤需要温和对待,含刺激因子的产品只会渐渐伤害皮肤。丝塔芙洁面乳以温和著称,干燥肌可以保湿,痘痘肌可以消炎,请洗后不干燥,反而使肌肤柔软而具有光泽。此款丝塔芙洁面乳不仅是为二十来岁的你量“肌”定制,上至老人、下至婴儿都可放心使用。特配免洗配方,水洗、干洗皆宜。

  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100g  会员折后价42.5元/件

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100g 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100g

  面膜是美容界四海皆通的共同语言。夜晚清洁脸部后,取适量屈臣氏燕窝多效水润睡眠面膜均匀涂于整个脸部,配合适当的面部按摩效果更佳。无需清洗,整夜的精华覆盖会在第二天一觉醒来时给你惊喜。

  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150ml  99元两件

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150ml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150ml

  护肤工程,如今越来越强调防晒这一环。的确,“防晒”不应只在夏天才被匆匆忙忙提上日程,无论白天或黑夜、阴天或晴天,紫外线都暗藏其中。妮维雅超凡透明防晒喷雾能有效攻破紫外线,清爽不黏腻,遇水后也能发挥SPF25的防晒作用,担起了肌肤防护伞的重大责任。

  畅享年华,与惊喜为邻

  踏过了三十的门槛,屈臣氏嗅到你身上多了一分成熟的魅力,然而,肤色却再不像上一个十年那样时时充满自然红润的光彩。日积月累因紫外线环境污染、生活压力等造成的肌肤问题,开始成为你每晚睡觉前的最后一件烦恼。别担心,情理之中的不完美越是多,意料之外的皮肤改善就越能带来惊喜。

  预防细纹产生是本阶段的主要任务,锁住珍贵水分,保持肌肤水嫩,才能为健康皮肤的重现提供机会,才能为激活并提高肌肤的自我修复潜能创造最佳环境。曾经细嫩通透的肌肤,日渐触手可及。

  推荐产品:

  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100g  88元三件

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100g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100g

  每一个毛孔都会说话,它们说希望自己更精致一点。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特别添加金缕梅提取物,注入弹力保湿成分,可帮助激活肌肤中胶原蛋白与弹性纤维,令日渐开始松弛的肌肤,回复紧实感和光泽感。晚间洁面及基础护理后使用,每周两至三次,效果会在连续使用后明显体现。

  重思年轻,岁月不定格

  四十岁时,经年的痕迹明目张胆地爬上了皮肤,好似一夜之间,肌肤开始松弛。在更年期来临之前的这个时期,玻尿酸的逐渐流失造成水分散失,你的肌肤比以往更加干燥,弹性与光泽变得吝啬。玫瑰痤疮惹得面部泛红,褐斑也毫无章法地日渐浮现于双颊。

  还不是失落的时候呢。如果肌肤能尽量多的维持在保水状态,肌肤老化问题可被暂停或减缓,美白及祛皱也会随之见效。是时候使用含有医学美容成分的高效护肤品,帮助肌肤维持紧实和健康,尽可能排减令肌肤老化的顽皮因子。尽管时光老去,你依然可以拥有花开不败的春天。

  推荐产品:

  森田药妆玻尿酸水润原液面膜4片装  100元四件

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100g屈臣氏骨胶原保湿毛孔细致睡眠面膜100g

  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于肌肤内,但随着岁月老去,玻尿酸会逐渐流失。森田药妆玻尿酸水润原液面膜,特采用亲肤的天丝材质,浓浓的玻尿酸水源原液,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并调理肌肤,持续锁水、深层保湿,是你的年轻“肌”遇。

  美丽加芬焕白眼部精华乳15g  会员折后价99元/件

美丽加芬焕白眼部精华乳15g美丽加芬焕白眼部精华乳15g

  幼纹不知不觉爬上眼周,要是懒于一时而不去打理,幼纹很快就会升级为名正言顺的皱纹。美丽加芬焕白眼部精华乳帮助滋养眼周肌肤,能有效改善眼部浮肿、黑眼圈、细纹及幼纹问题。有了眼部新卫士,双眸重现娇嫩,还怕什么时光老去。

  *以上产品优惠及其他优惠均可在2014年4月10日至2014年4月29日全国各大屈臣氏实体店铺享受,详情请咨询店铺产品快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