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晚春全面护发,三步到位

A-A+2014年4月14日18:02新浪山东评论

  【本期推荐】

晚春全面护发,三步到位

  过了早春的低温干燥,接下来已经到了晚春,临近草长鸢飞的夏季,在暮春夕阳下,帽子边缘散落的丝丝秀发随风飘舞,是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每年这个时候,如何为晚春发丝的健康生长提供充足的护理和营养成了女人的一件头等大事。

  此外,屈臣氏提醒你,切勿为婴儿使用成年人的洗护产品,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刺激。作为健与美领导者的屈臣氏全方位照顾顾客需要,近日,在香港开设首间为婴幼儿而设的概念店——Watsons Baby,打造新手父母、可爱宝宝小天地。Watsons Baby提供比一般屈臣氏更多元化的母婴产品,方便新手父母一站式购买所有必需品。来香港购物时,不妨到Watsons Baby为自己的宝贝选购洗护产品,让健康发质从娃娃抓起!对这方面仍不熟悉的新手父母,还有经验丰富的育婴顾问为你推荐解答!育婴顾问黄健(健姐) 从事陪月工作十多年,照顾过近百对母婴。她逢周五至日便会亲自坐镇Watsons Baby, 免费与你分享育儿心得。地址:香港新界沙田中心L3楼52A & 52B1号铺

Watsons BabyWatsons Baby

  屈臣氏婴儿护发产品推荐:

  LINEA BIMBI沐浴洗发露 $228/件 (产品仅限香港Watsons Baby有售)

  来自意大利的婴儿用品,内含万寿菊等天然有机成分,不含SLS及SLES化学起泡剂,性质温和,不刺激肌肤、不涩眼睛,有效洁净头发、面部及身体各部位,不涩眼睛,帮助呵护滋润宝宝每寸肌肤。

LINEA BIMBI沐浴洗发露LINEA BIMBI沐浴洗发露

  面对屈臣氏五大网购平台中国际大牌的组合优惠,以及实体店里琳琅满目的洗发护发产品及工具,如何根据不同时间段的护发关键来选择洗发护发产品让众多有选择困难症的MM们抓狂,现在就让屈臣氏好好给你推荐一下!

  第一步:修复早春受损发丝

  早春的低温干燥使得娇嫩的头皮缺乏水分无法充分滋养发丝,容易出现发丝干枯受损的情况,显得发丝干枯无生气,因此要特别注意头发的滋润修护,可选择修复系列的洗发产品进行发丝的修复,使毛躁及干燥秀发恢复到柔滑状态,为秀发的晚春的旺盛生长期做好准备。

  Step1:时刻保持头发水分

  人的头皮表面有一层很薄的类脂化合物,好比一个自然的保护层,如果被破坏了,会直接导致发质受损。因此,应该经常喷点免洗型的发膜,使得头发保持水润光泽。

  Step2:洗发水护发素成套使用

  选择转为受损发质设计的洗发水,每次洗发后,都要涂上护发素或做其他护理,而使用同一系列的洗护发产品才能真正发挥效用,否则会使得修护效果大打折扣。

  Step3:轻柔定型受损头发

  洗发后不能用力揉搓头发使它边干,而应该用一条大毛巾把头发包裹住,梳理头发时,用手握住头发根部,再用宽齿的梳子理顺。若时间允许,最好是自然风干,若是没有时间,应将电吹风风速调到最大,热度则在中档以下。

  总之,保湿补水,营养成分的精心呵护,是修复受损发质的关键。

  屈臣氏晚春发丝修复推荐:

  Lux生命奇迹修复系列

Lux生命奇迹修复系列Lux生命奇迹修复系列

  蕴含复活草这一神奇植物成分,能够根本修护受损蛋白质结构,让秀发从底层重焕新生。洗发乳有助清洁打底,重塑内部结构,精华素能够汕头滋养,焕活秀发,更有日护理,周护理精华秀发发膜,紧锁营养,密集滋润,精萃露更能随时随地,瞬间修护受损发质。

  第二步:细心呵护脆弱易断发丝

  发丝是一种有生命的纤维,在经历过早春和暮春的季节交替变化后,原本可能坚韧的发丝也会显得脆弱易断,此时急需吸取足够的养分重新恢复坚韧亮泽,因此,在日常的头发护理中,为晚春的发丝提供深度全面的护理和充足的养分显得格外的重要,应该像对待婴儿一样对待此刻我们娇弱的发丝。这个时候应该选择能深度滋养和护理秀发的头发护理产品,修复表层鳞片,坚韧发芯,使头发重新柔韧亮泽。

  屈臣氏易断发质护理推荐:

  Dove洗护系列 全线单件9折(再参加联合利华月,任三件一件免单)

Dove洗护系列 多芬滋养水润洗发乳400毫升 
多芬深度损伤理护洗发乳400毫升多芬深度损伤理护洗发乳400毫升

  洗护产品更需要“对症下药”。Dove洗护系列荟集养发菁华,能够即刻渗透滋养干枯发芯,从源头充盈秀发正能量,为秀发持久紧锁养分。同时能焕活毛鳞片菁华油则能够密合毛鳞片,帮助紧锁养分。使用后在头发表面会形成一层保护膜,水分难以渗透进头发纤维,让秀发焕活新生。

  第三步:清洁预防油性头皮屑

  临近夏天,温度升高,使得头皮油脂分泌增多,新陈代谢加快更提高了头皮表皮细胞的成熟和更替速度,导致油性头皮屑的发生,严重者更似“飘雪乐园”般洒落双肩。但凡出现这种现象的MM应注意使用清洁力强的去头屑洗发露,去除头屑的同时抑制头屑再生。当然,除了使用去屑产品之外,也可以通过改善饮食减轻头屑烦恼。平时可多食用些含锌及维生素B2、B6较多的食物,如糙米、牛、红米、蛋黄、奶类和蔬菜、谷类等;同时要少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和含脂肪高的食物。

  屈臣氏春季深层去屑推荐:

  清扬去屑洗发露 750ml买一送一 ¥85/件

  蕴含专利科技滋养因子10,从根源上解决头皮各种问题,并能够根据男女头皮不同特点提出不同方案。去屑同时更能强韧秀发,有效减少断发。保湿修护,持久去屑,令秀发水润柔滑。

750ml女士多效水润养护型750ml女士多效水润养护型
清扬去屑洗发露 750ml750ml男士活力运动薄荷型

  *以上产品优惠均可在2014年4月10日至2014年4月29日中国内地各大屈臣氏实体店铺享受,详情请咨询店铺产品快讯。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