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TimeZ发片遭杨紫挥教鞭“狠抽”俞灏明诚挚寄语

A-A+2013年12月2日12:01新华网评论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2/U9390P1333DT20131202115731.jpgTimeZ与CJ集团代表、司捷先生合影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2/U9390P1333DT20131202115743.jpgTimeZ与杨紫合影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2/U9390P1333DT20131202115750.jpgTimeZ与徐熙宇合影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2/U9390P1333DT20131202115801.jpgTimeZ表演新歌《青春爱最大》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2/U9390P1333DT20131202115809.jpgTimeZ现场实现粉丝的愿望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1202/U9390P1333DT20131202115810.jpgTimeZ送粉丝“专属”礼物
 

  12月1日,TimeZ携最新MINI专辑《青春爱最大》强势回归,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一周年答谢会。在答谢会上,一向有“时光系全民优质偶像男团”之称的TimeZ得到了众多演艺圈“前辈”的力挺,杨紫甚至化身麻辣女导师亲自上台,面对成员“发狠”挥教鞭“猛抽”,场面紧张刺激,她还透露接下来将与TimeZ合作拍摄作品。发布会当天,何炅、谢娜、刘同、至上励合、MIC男团等送上诚挚寄语,同样充满正能量的俞灏明更是与成员惺惺相惜,剖析苦难体会分享励志感言;韩国的艺人好友MBLAQ、Block B、VIXX、郑俊英、防弹少年团、刘承宇也从远方送来了真挚的祝福。而一路伴随TimeZ成长的中国“组合之父”司捷先生也亲临现场祝福。组合成员的母亲和朋友的到来让答谢会更添温馨。其为歌迷“氧气”的圆梦环节令在场人士无不动容。不仅如此,TimeZ现场演绎了《青春爱最大》、《氧气》两首新歌,大秀全能歌舞技艺。

  高制作费足见诚意 扮人偶迎宾被紧急召回

  TimeZ自出道以来便在中韩两地广受年轻族群的喜爱。据悉,原计划明年发片的他们为了感谢出道一年来广大歌迷的支持和厚爱,选定于收获自出道第一个新人奖(MAMA亚洲区新人大奖)后一周年这个特殊日子,诚意奉上感恩纪念版MINI专辑答谢歌迷。该MINI专辑制作阵容强大,水准极高:中国“组合之父”司捷先生联手韩国CJ E&M集团,按照国际化的艺人培养模式重金打造,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团体,借助亚洲卓越娱乐制作班底,包括韩国著名音乐人Master Key、新锐音乐人刘佳、陈立志等,舞蹈部分亦邀请到在韩国久负盛名的switch舞团倾力加盟。而主打歌MV则由韩国新锐导演朴承勋拍摄并制作完成。希望TimeZ可以将中国文化传播到韩国,为C-POP音乐和K-POP音乐的融合尽一份力。

TimeZ扮人偶迎宾TimeZ扮人偶迎宾

  令人动容的是,TimeZ的诚意感恩不仅体现在硬件上,高达200万人民币的制作费已足见公司的重视,组合成员的用心程度更让在场人士惊喜。原来,早在答谢会开场前,“怕媒体歌迷久等”的TimeZ成员就忍不住早早出现,“藏头露尾”化身为卡通人偶迎接到场嘉宾。有趣的是,几个大男孩与提前到场的媒体歌迷玩的不亦乐乎,眼看开场将至,心急火燎的工作人员不得不紧急召回,将他们强行拽走。

  梦想征程亲友陪跑 背后力量令TimeZ泪洒现场

  TimeZ六位成员孔舒航、刘冠希、田翌臣、金成焕、毛若懿、李炯柱,通过自身的努力,让自己的梦想绽放,在音乐的道路上走到今天,有他们自身的不懈坚持,也有身边人给予的梦想助力。发布会现场,陪伴他们成长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司捷先生与韩国CJ E&M China 总经理金荣缵现身助阵,向六位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成员送上了肯定和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音乐路上回馈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在TimeZ的梦想征程上有太多人的陪伴,亲人和朋友的陪伴对他们来说是最难忘的。答谢会当天,最大的惊喜就是组合成员刘冠希的妈妈亲临现场,贴心的祝福和鼓励感人肺腑,舔犊情深可见一斑,令男子汉泪洒舞台。刘冠希坦诚说,为了梦想一离家就要好几个月,看到妈妈,觉得很有安全感,很幸福。

  这样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正能量的优质男团,不乏兄弟好友的背后支持,其中,孔舒航的好友徐熙宇作为代表,上台分享了兄弟的糗事,逗得在场观众捧腹不已。但其实,作为和孔舒航曾经一起为音乐奋斗的“战友”,徐熙宇为对方拒绝了某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的邀请,好兄弟默默的用行动成为TimeZ路上温暖的助力。

  俞灏明诚挚寄语 杨紫变身麻辣导师挥教鞭狠抽

TimeZ与杨紫合影TimeZ与杨紫合影

  “超有人缘”的TimeZ入行短短时间,便收获不少赞赏,这其中就包括主持界大咖何炅、谢娜,著名节目制作人刘同。他们赶在组合发片之际特意送上祝福VCR,TimeZ也坦言,之前与三位前辈的合作也令他们自己受益匪浅。值得一提的是,马不停蹄奔波在节目组和剧组之间的俞灏明,特意抽时间录制了一段视频。作为同样积极拼搏的青春偶像,俞灏明与TimeZ惺惺相惜,借组合发片之际,与六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磨难体会,并寄语TimeZ勿忘初衷、坚持信念。组合成员们深受触动,坦言会像俞灏明一样不畏苦难,传递正能量。

  出道至今吸睛无数的TimeZ魅力非凡,发片获不少演艺圈“前辈”力挺。90后小花旦杨紫更赶在百忙之中抽身亲临现场。抛下演员身份的杨紫,此次单纯站在前辈好友的立场为六位成员打气,可谓做足功课,有备而来。在演艺圈“奋斗多年”的她一秒变身麻辣女导师,为TimeZ开堂授课,弄得六位成员又紧张又兴奋。鬼灵精的杨紫为考验组合的感恩诚意,特意选择了一道“制作氧气”的化学方程式,“毫不留情”的杨紫眼里容不得沙子,面对出错的TimeZ,干脆挥起教鞭,女神范儿“狠抽鞭策”,惹得成员和场下观众大呼不止,场面火辣搞笑。面对帅气的TimeZ,杨紫更是爽快应邀出演TimeZ下张专辑的MV,还笑称自己不会“善罢甘休”,一定会继续督促他们奋发图强。

  答谢会为歌迷圆梦 《青春爱最大》唱出追梦宣言

TimeZ送粉丝“专属”礼物TimeZ送粉丝“专属”礼物

  既然是感恩答谢会,TimeZ怎么会忘记一直对他们不离不弃的“氧气”,此次特意选择了三个幸运歌迷,为他们现场圆梦,引起了大家阵阵尖叫。而“氧气”们亦不甘人后,整齐漂亮的手幅应援让六位成员感动不已,TimeZ也承诺会用更动听的音乐回馈这些一路见证他们成长的人。

  这张专辑中歌曲所表达的“爱”蕴藏了很多含义,歌曲传递出的是一种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激励时下年轻人追求生命最爱,勇敢而积极的大步出发,不枉生命的意义。更值得一提的是,成员刘冠希参与了《青春爱最大》Rap部分的创作,也希望大家和TimeZ一起以爱之名互励互勉。

  TimeZ现场献唱的两首新歌,活泼励志的《青春爱最大》凸显了他们精彩的舞艺,专为粉丝而作的《氧气》以毫不做作的深情打动人心,使答谢会现场气氛热烈难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