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秋冬童装齐上市 “耍大牌”从娃娃抓起

A-A+2013年11月28日06:00新浪女性评论

  任凭你对时尚圣经烂熟于心,辣妈奶爸们怀中的宝宝是绝对羡慕不来的,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潮流Icon,当然要从娃娃抓起。本期TO就为你推荐N个大牌童装品牌,让你的宝贝想走什么路线都没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Burberry

  适应年龄 0岁-14岁

  小大人程度 ★★★★★

  选择丰富度 ★★★★

  Burberry的童装一直是诸多辣妈装扮宝贝们的首选,众所周知,Burberry酷劲十足的中性范儿总是永不过时的,因此它的童装也总能让男女宝宝从一众粉嫩的时装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穿上以后还有点“小大人”的感觉。

  这一季的Burberry童装很有点野性的意思,不仅时装的配色都是与成衣系列类似,以黑色、驼色、军绿色为主,连款式也大玩郊野粗犷风,拼接款、桃心印花都有同款。首先推荐的自然是本季主打的军绿色马甲风衣,这款风衣以经典的Burberry风衣为基础,做成了无袖设计,而且加上了宽大的连衣帽,上身后相当帅气,搭配一双黑色小皮鞋就够范儿了,特别适合走酷酷路线的小姑娘。

  如果你不心疼钞票,那么售价高达92000元的心形印花小牛皮Trench风衣绝对是这一季的抢镜单品,这件外套汲取了本季Burberry Prorsum时装秀的灵感,以丝网印花小牛皮精心裁制而成,而且还有肩饰、雨挡、袖口束带和背部开衩等小设计,相当贴心。另外作为Burberry经典标志的格纹在这一季童装中也有单品奉上,及膝的格纹百褶裙搭配小风衣就是不错的深秋Look。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onpoint

  Bonpoint

  适应年龄 0岁- 14岁

  小大人程度 ★★★

  选择丰富度 ★★★★★

  即使你不熟悉法国童装Bonpoint的大名,至少一定在娱乐杂志上见过它的名字,因为麦当娜、约翰尼・德普、汤姆・克鲁斯等大咖基本每季都会带着自家宝贝去它的店里扫货。Bonpoint每年都会推出三大季节套系,分别是春夏、秋冬和圣诞,每一套系中又会分为10个主题,因此Bonpoint的设计师要马不停蹄地在一年中赶制出将近300个款式,以保证小潮人们甚至可以365天基本穿到不重样。

  这一季的Bonpoint依旧拥有10个主题,走甜蜜风格的小姑娘们可以尝试“永远的夏洛特”,混合了英伦风格和上世纪70年代复古风的这个系列浪漫十足,清新柔美的甘草色系总是粉粉嫩嫩的,推荐糖果粉的灯芯绒外套,穿起来柔软又暖和。如果想做迷你版的IT Girl,则可以尝试“卡尔纳比街”系列,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英伦摇滚,格子呢棒球外套加上皮制袖口,再配上一条苏格兰方格呢短裙,很有点小泰勒的味道。

  Bonpoint的男装同样不马虎,“波希米亚”系列适合小浪荡绅士们,宽松保暖的套头衫搭配上剪裁贴身的牛仔裤,一副何时何地都从容的范儿呼之欲出。

  如果天气冷起来则可以选择“喜马拉雅”系列,这个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雪域高原,无论是长款荧光色羽绒,还是搭配了兔毛领的卡其色绒面拉链夹克,都异域风情浓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coste

  Lacoste

  适应年龄 3岁-15岁

  小大人程度 ★★★★

  选择丰富度 ★★★

  与其他大牌相比,Lacoste的童装实在像是吃了爱丽丝的缩小蘑菇,除了尺码变小了以外,变化并不大,但这也无可厚非,毕竟Lacoste的动感活力本身也相当适合小朋友,如果你想把小宝贝打扮成运动范儿,那么它显然是不二选择。

  这一季的Lacoste童装主打的颜色是本季相当流行的蓝紫色,整个系列的时装甚至包括了多个深浅不一的蓝色和紫色,在秋日里穿上身相当惹眼有活力,为单调的冬季增添一抹色彩。特别推荐深紫色的童装连衣裙,经典的Lacoste式Polo衣领设计,衣料也是加厚的棉质,过膝的设计在俏皮的同时也比较保暖,可以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裤。

  推荐给小男生的则是蓝色两件式衬衫,衬衫用的是相当潮的撞色设计,湖蓝色的主体搭配上衣扣和袖口处的牛仔蓝紫色条很斯文,随便搭上一条牛仔裤,立刻就是走学院风的小潮男了。另外Lacoste这一季还贴心地设计了十足保暖的紫色条纹围巾和手套,相当实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tella McCartney Kids

  Stella McCartney Kids

  适应年龄 0岁-12岁

  小大人程度 ★★★★

  选择丰富度 ★★★

  Stella McCartney旗下的童装是个2010年才推出首个系列的新晋品牌,它的童装跟成衣系列一样是实用主义至上的,而且时装在注重款式的基础上更注重面料材质的选择,材料包括质感亲肤的有机棉外套、植物印花的裙子、带棉絮的夹克、橡胶雨鞋等等。

  这一季的Stella McCartney Kids以童话《Little Miss Stella》为灵感,包括了包包、风衣外套、鞋子、T恤等许多单品,特别推荐童趣十足的印花长袖T恤,逗趣的印花设计搭配上合身的剪裁,穿起来舒服不说,而且绝对够萌。

 [1] [2] [下一页]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