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生活剪子巷>正文

巨蟹男神尼坤为新戏帅气站台 想2PM感恩粉丝

A-A+2013年7月29日06:00新浪娱乐评论

  北京,大暑节气第二天。正午14时,阳光刺眼,气温直飙38度。在这个只想乖乖躲在房间吹空调的时间,北京798艺术中心的某处却人声鼎沸。在这里,内地青春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以下简称《夏天》)记者会即将举行。场外一群群平日看起来娇弱的女生身影完全暴晒在阳光下,只为翘首企盼一个人的出现。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726/U9398P1333DT20130726164523.jpg2PM成员Nichkhun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采访中聊到最多的是关于新剧和新角色,在谈到2PM和粉丝时,他疲惫不堪的脸上会突然表情生动起来。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726/U9398P1333DT20130726164524.jpg2PM成员Nichkhun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采访中聊到最多的是关于新剧和新角色,在谈到2PM和粉丝时,他疲惫不堪的脸上会突然表情生动起来。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726/U9398P1333DT20130726164525.jpg2PM成员Nichkhun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采访中聊到最多的是关于新剧和新角色,在谈到2PM和粉丝时,他疲惫不堪的脸上会突然表情生动起来。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726/U9398P1333DT20130726164526.jpg2PM成员Nichkhun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采访中聊到最多的是关于新剧和新角色,在谈到2PM和粉丝时,他疲惫不堪的脸上会突然表情生动起来。
  • http://shandong.sinaimg.cn/2013/0726/U9398P1333DT20130726164527.jpg2PM成员Nichkhun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采访中聊到最多的是关于新剧和新角色,在谈到2PM和粉丝时,他疲惫不堪的脸上会突然表情生动起来。
 

  没错,近乎所有人都在等他――韩国人气男团2PM成员Nichkhun(尼坤),《夏天》独一无二的男主角。该剧是Nichkhun中国荧屏处女作,是他进军中华圈至关重要的一击,因此就Hottest(Nichkhun粉丝)而言,此时不声援更待何时。

  在发布会结束又近两个小时的漫长等待后,Nichkhun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采访中Nichkhun聊到最多的是关于新剧和新角色张灏,并与粉丝分享了自己闲暇时广泛的兴趣爱好,然而最令人动容的还是在谈到2PM和粉丝时,他疲惫不堪的脸上会突然表情生动起来,原本回答中规中矩的他也会突然变得话多起来。

  原来,巨星外壳下住着的不过是个真性情的88年巨蟹大男孩。

  分析角色:和张灏融为一体 亲密戏不靠语言

  电视剧《夏天》里,Nichkhun饰演男主角张灏,美籍华侨,因在圣托里尼岛邂逅了中国女孩舒晴(于文文 饰)并被深深吸引,毅然追随其来到中国。在大学校园里,他参加了音乐社团,成了乐队的键盘手和主唱,边打工边赚生活费,用尽所有剩余时间、精力以及关系网去靠近舒晴。然而后来发现竟对暗恋自己并一直在身边帮助自己的女孩罗曼(徐璐 饰)产生了不寻常的感情。《夏天》要讲述的就是一个关于青春和成长的故事。

  谈到恐怕已被问了数十遍的问题――男主角张灏时,Nichkhun表示自己也曾在新西兰和美国留学,也对中国不太了解的自身经历与角色本身十分相像;自己也和男主角一样,需要快速适应中国的文化、传统、饮食、人际关系;在穿着方面两人都是追求简洁干净舒适之人,不花哨不追求名牌。他和张灏有诸多相似之处,所以戏里戏外早已融为一体,彼此身体里住着对方的影子。

  被问及除了语言障碍外,还可能会遇到哪些困难。谦虚的他表示,自己对于中国的气候、食物都已十分习惯,和导演演员的合作也没有问题,唯独对自身的演技有些担心。而对于粉丝们关心的亲密戏,他则卖起关子“要想知道有没有亲密镜头,是什么样的亲密镜头,就一定要看电视剧”,并表示拍亲密戏不需要语言,只要通过动作和表情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所以完全不担心语言成为障碍。

  梦想生活:坐在海边发呆 语言达人更是兴趣控

  夸张点说,与Nichkhun聊天的过程更像是在“自取其辱”。他,除了拥有人人称羡的天使容貌魔鬼身材外;还有着说得一口流利英语泰语韩语日语的超过人语言天赋,本身就有中国血统加上在中国拍戏数月,不久的将来相信中文也定能信手拈来;同时他还是个热爱健身运动、画画、摄影、视频剪辑的超能达人。瞬时,男神的形象更加高大伟岸起来。

  对于兴趣,Nichkhun表示闲来无事通常是去运动、健身、吃好吃的东西,因为工作时只能吃盒饭。而喜欢画画和摄影的他,表示有过出一本有哲理性的画册或摄影集的想法,但不想太着急,一切等时机成熟,自己真的有能力靠此去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时才会去实践。爱好视频剪辑,并在高中时修过该课程的他调皮地表示:“以后说不定会成为一名导演哟~但那是未来的事,现在还不好说。”

  然而,即便是如此完美的男神一枚,却也有你所想像不到的一面。难得有机会在北京和厦门拍戏数月,Nichkhun最想做的却是“去海边坐着发呆”。不过这个愿望看来只能是愿望而已,你以为导演、剧组演员及疯狂的Hottest会放过你吗?坐在海边发呆这种事还是留给孤独寂寞的潘棵窍碛冒伞

  中国梦:幼时曾看《包青天》 想成为周杰伦一样的人

  虽然有着中国血统,但与中国甚少交集的Nichkhun显然并不是中国通。由于每天行程繁忙,电视剧又太占用时间,所以平日基本不看,只对幼时看过的头上长月牙的“包青天”印象深刻;对于中泰韩剧的区别,除了“语言不同”外,他皱着眉头绞尽脑汁半天想不出来第二点;对于中国电影的记忆,则大多停留在成龙[微博]、李连杰[微博]时代,并且深深地觉得中国武打片的场景和布景十分讲究,让人印象深刻;综艺节目呢?可爱的Nichkhun再次小声地说:“不好意思,看得不是很多,不太了解”,真诚而抱歉的眼神在告诉你:他不是在敷衍,而是真的不了解。

  不过谈及中国的歌手,Nichkhun开始对周董周杰伦赞不绝口,称其有才华,能写能唱能弹能导能演,让他由衷佩服,并“希望以后能成为像他一样的人。”(范晓静/文 孙慧/图 陈植/视频)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饺子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