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时尚 >服饰潮流>正文

小黑裙+抢眼手包 塑造Party Queen

来源:爱美网2012年12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一到年末各种活动年会应接不暇,你是不是还在为准备派对小礼服而发愁?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小黑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Valentino蕾丝裙的浪漫唯美、Gucci泡泡袖的可爱甜美、Versace皮裙的狂野不羁、Alexander Wang不对称裙摆的个性前卫…随着不同款式、不同剪裁的变化,对应各种场合绝对得心应手。

年会搭配年会搭配

  由宫廷服饰演变而来的泡泡袖是非常具有女性特质的设计,同时又可遮挡手臂上的赘肉。

  1.GUCCI连衣裙(2527英镑,折合人民币25383元),真丝、印花等元素的运用完美地诠释了女性的性感与柔美。

  2.YSL提花豹纹手包(1120英镑,折合人民币11250元),华丽感骤升。

  3.白色Versace手包(1560英镑,折合人民币15669元)。

  4.Alexander McQueen经典手包(2484美元,折合人民币15486元),增加几分干练和硬朗。

  5.Notte By Marchesa 蕾丝连衣裙(887美元,折合人民币13457元),效果同样惊艳。

年会搭配年会搭配

  如果是一位刚入职场的新女性,可爱风无疑不过分张扬又能凸显少女情怀。如果不想过于招摇穿一身粉红,那么手包上加一抹粉红是不错的选择。

  1.Moschino Cheap and Chic连衣裙(469英镑,折合人民币4710元),领部的珍珠设计延续了最近强调领部设计的时尚趋势。

  2.YSL绸缎手包(925英镑,折合人民币9291元),为可爱风增添一些成熟韵味。

  3.FENDI漆皮手包(890美元,折合人民币5555元)。

  4.Emilio Pucci粉色麂皮手包(1037英镑,折合人民币10416元),演绎起小女人的心情也别有一番风味。

  5.Notte By Marchesa连衣裙(853英镑,折合人民币8568元),腰部夸张的金色装饰,可爱风尽显。

年会搭配年会搭配

  蕾丝在很长一段时间不被主流时尚所注意,自从2011valentino秀场上大量运用蕾丝之后,浪漫唯美的女性主义蔚然成风。

  1.Valentino蕾丝裙(3393英镑,折合人民币34081元),独特的斜肩设计平衡了女性主义和现代感。

  2.The Row粉色蜥蜴皮手包(4627英镑,折合人民币46477元。

  3.Valentino这款大热的铆钉手包(1070英镑,折合人民币10747元)。

  4.Miu Miu镶嵌手包(1305英镑,折合人民币13108元)。

  5.Lanvin抹胸真丝裙(6291美元,折合人民币39221元),下摆、拉链、背部独特的设计不得不让人折服于设计师的创造力,穿上它绝对会成为派对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年会搭配年会搭配

  如果看腻了中规中矩的裙装设计,可以在派对中选择不规则裙摆连衣裙,不仅彰显不羁的个性,流畅的裙摆设计更能突显腿部的优美线条。

  1.Emilio Pucci蕾丝裙(3976美元,折合人民币24788元),仿鳄鱼皮的设计配合贴身剪裁,不但能提升气场更能增加女人味。

  2.3.1 Phillip Lim透视手包(614英镑,折合人民币6167元),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现代感。

  3.Charlotte Olympia的豹纹透视手包(598英镑,折合人民币5876元)

  4.竹子透视手包(585英镑,折合人民币5876元),Charlotte Olympia这一潘多拉透视系列,洋溢着浓郁的大自然气息与现代感的碰撞,让时尚充满了乐趣。

  5.Alexander Wang的这款毛衣裙(861美元,折合人民币5364元)秉持一贯的运动风,无论日常休闲还是出席party都适用。

精彩推荐更多>>

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