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关注SAT考试改革:SAT为何要改革

2014年3月5日,SAT官方发布最新改革举措。纵观SAT100多年历史,“美国高考”从未停止过改革步伐。

新SAT官方样题 颠覆性变革难度提升

美国时间凌晨五点三十分,北京时间下午五点三十分,美国大学委员会第一时间发布新SAT考试样题……

新SAT考试改革:各科改革变动及对策

 (一) 应对新SAT:你的阅读量够不够(二)三分之一变选作——SAT写作模板时代的终结……

相关微博

解读新SAT样题变化

从College Board公布的SAT改革细则提到,阅读部分最大的变化是“基于证据”……

对比:新老SAT essay ACT与AP的比较

新SAT essay与老版以及具有同样功能的ACT考试部分的essay相比……

对比:新旧SAT考试详细对比

伴随着样题的公布, College Board也在其官网上进行了新旧SAT的比较。

对比:改革后新SAT与ACT

改革后SAT满分1600分,分为Reading和Math,作文选考,单独计分。做错题不倒扣分……

对比:新旧SAT考试时间和题目

新SAT阅读官方样题中,我们通过从文章和题目两方面的深入解读。

揭SAT考试改革的面纱 ——SAT官方改革解析

SAT是检测学生基本学术能力的考试,是申请美国大学本科的重要参考依据……

对比:新SAT阅读与ACT阅读之比较

3月5日College Board举行SAT改革发布会以来,业内纷纷猜测……

2016年改革后新SAT语法样题分析(一)

新SAT语法要求以文章为背景,考查文章中单词,短语和语言的使用……

深度解析:新SAT阅读样题Sample 1

 在3月初公布的改革细则中,涉及到阅读部分的改革主要包含以下方面……

深入解析:改革后的新SAT词汇题

在4月16日改革说明中,CollegeBoard给出了SAT阅读部分的4个特点……

深度解析:新SAT阅读样题SAMPLE3

这篇文章就形式而言是之前SAT考试中没有出现过的——本文带有图表。

2016年改革后新SAT语法样题分析(二)

新SAT语法以文章为背景考查,文章分类型,例如……

深度解析:新SAT数学样题(一)

新SAT样题于今日(2014年4月16号)发布,数学部分涉及的内容繁多……

深度解析:新SAT阅读部分的变化(一)

改革后的SAT阅读部分变化非常大,具体变化总结如下:

深度解析:SAT考试改革的背后因素

SAT考试的重点是考核学生能不能尽快的适应大学学术生活和职业发展。

2016年改革后新SAT语法样题分析(三)

新SAT语法题型与ACT语法题型具有较高相似度;另外……

深度解析:新SAT数学样题(二)

今天SAT官方放出了2016年考试改革的样题,SAT数学的改革点与……

深度解析:新SAT阅读部分的变化(二)

 新SAT阅读官方样题中,我们通过从文章和题目两方面的深入解读……

深度解析:新SAT写作改革细节分析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就要迎接来新的SAT考试,新的SAT会有些什么改变:

建议:新SAT阅读备考建议

新版SAT的阅读部分与现有的SAT阅读有了较大的差异,整体难度有所增加。

建议:新SAT写作备考建议

面对着新的SAT的改革,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都是非常迷茫和困惑的……

建议:新SAT语法样题分析及备考建议

新SAT考试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实施,针对这一次改革,SAT将……

建议:新SAT语法部分的备考建议

新SAT考试将于2016年春季开始实施,针对这一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