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是新加坡国家发展部下属建设局设立的一所专业建筑管理学院。属于新加坡公立院校。学院建立于1984年,近20年来为新加坡建筑企业培养了许多人才。学院的师资除包括专家学者外,也包括新加坡的政府官员。课程内容新,实效行腔。在校学生近4000人。学院设有大专文凭科,单科专业文凭科,及多项继续进修及证书课程。由于学院是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建设局属下专业管理学院,无论教学还是实践都在建设局领导下,得到建设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建设局通过管理学院,将其科研成果与建筑行业的参与者分享,提高建筑技术和管理来促进新加坡建筑行业的发展。新加坡建筑局推行的革新计划在整个亚太地区都处于领先地位。

话题12016年新加坡政府有什么新的政策?

   新加坡高等教育主要:

    新加坡政府理工学院(POLY):新加坡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 南洋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 学制3年。

    新加坡政府及政府辅助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新跃大学(SIM)学制3到4年。

    其他政府机构下属学校: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

    新加坡高等教育得到全球认可,其学分均可以得到相应豁免。如: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南洋理工大学,澳洲八大之阿德莱德大学,英国等世界知名的大学。

    新加坡研究生学制是1到1.5年。

    申请新加坡高等教育学校,新加坡政府会提供政府助学金减免,其减免额度在50%以上。

    作为全球经济竞争能力排名第二、最佳求学城市亚洲首冠-新加坡,其新加坡就业率达到98%以上。

话题2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是一个什么性质的学院?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即新加坡建设局主办的理工学院),1984年的一所政府院校,是新加坡国家发展部属下建设局设立的一所专门提供教育培训与研究的学府。

     从2004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毕业获得英联邦国家认可的专科学历,为新加坡提供了不少的技术与管理人才。

话题3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好就业吗?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是新加坡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培训中心及建筑资讯科技中心的总部所在地。建筑资讯科技中心的成立旨在为建筑业开放先进的IP解决方案提供试验平台,组织推广活动,同时帮助企业通过IT高科技手段提供生产率。

  另,由于是政府部属院校所颁发的大专文凭, 学院又是按照市场就业人数需求来开发课程,提供的专业都是目前新加坡紧缺人才的专业,因此毕业生就业前景非常好,在新加坡就业率非常高,根据调查,目前毕业生就业率约90%,通常每月平均工资大约是11000元人民币,就业后同样可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留(PR,俗称“绿卡”)。我们在2013年10月29日的BCA毕业典礼上,我们的主宾李奕贤部长的致词中说明"BCA的毕业生获得了更好的就业前景,不错的就业率与更好的工资"。

话题4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薪水怎么样?

    2013年,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起薪平均在2200新币/月,约11000人民币/月,如建筑工程专业与清洁能源等专业就业起薪为2200新币。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优势在于其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及对口性,使得其毕业生在步入社会后更有竞争力!

话题5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应届毕业生还能深造吗?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学生毕业后,继续深造的升学路径也是很多的:

   (1)毕业生可以申请进入建设局学院的本科课程(2.5年完成本科课程);

   (2)优秀的毕业生可以申请进入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及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

   (3)所有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进入由新加坡建筑故那里学院与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 联办的本科课程。

   (4)除了申请上述院校外,毕业生也可以申请进入英国、澳州等地的世界名校深造,直接进入二或三年级的相关本科课程,一般需要1至2年就可完成本科课程。

话题6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有奖学金吗?

  如果学生在第一与第二年的学习成绩优良,可以申请以下的奖学金或赞助金:

  1. 由建设局(BCA)颁发的奖学金(学费全免,每月900元新币的生活津贴),约5% 最优秀的学生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2. 由建设局(BCA)与企业颁发的赞助金(每年7千元新币),约10% 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获得赞助金。

话题7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可以申请新加坡永久居民(PR)吗?

  申请绿卡(PR):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毕业生申请工作证一般上可以获得S Pass, 根据目前的移民条例,拥有E-Pass和S-Pass工作准证的外籍员工可以申请新加坡的绿卡(批准与否由移民局决定)。其余类型工作准证不可以申请绿卡。

话题8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开设了哪些课程?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提供八个专业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其中一个进行攻读。课程分别:建筑学,建筑工程,电气工程与清洁能源,机械工程(绿色建筑技术),建筑信息科技,工程估价,室内与园林设计,物业管理。

  核心优势:所有专业都涵盖绿色建筑相关课程,所有专业都涵盖建筑信息模型相关知识和技能。

话题9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有什么劣势吗?

  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的入学时多元化的,有自己的入学考试,学生毕业需要结合学生课堂表现,成绩及各类活动等。其毕业含金量就像新加坡的建筑质量一样,够坚固!更够让人放心!

话题10新加坡建筑管理学院报考有什么要求?

  1、高二毕业的学生会考B以上可以报考。

  2、参加2016年高考的学生,高考成绩达到450分以上或会考成绩平均B以上。

  3、文理均可,不影响中国填报志愿.

 同时参加7月31日新加坡管理学院官方入学测试(英语+数学+面试)。其入学时间为2016年10月。考试地点:济南。考试人数:25人

话题11有微博网友问,有什么方式可以方便联系到新加坡的院系和穆总您本人?

  做为新加坡政府院校招生负责,我们在中国设两个办事处,分别在山东济南及黑龙江哈尔滨,大家可以通过拨打0531-6788 1628取得相关院校的最新招生政策及报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