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首批获得国家资质认证的自费服务留学机构。金吉列自成立以来秉承“发展民族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规范留学市场,树立行业品牌”的宗旨,坚持“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院校”的服务理念,与数十个国家的数千所海外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16个国家建立了近30个海外办事处,每年帮助上万名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金吉列现拥有数十年留学管理经验的驻外21国使馆前教育参赞,海内外数百位专业咨询顾问及十数万海外留学成功案例。金吉列连续两届获得315标识使用权,首家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独家研发CRM客户信息服务系统……

>>更多

主持人 :曹总,金吉列济南已经帮助数以千计的学子成功走出国门,我们济南金吉列取得这么多成就的诀窍是什么?

曹壮:首先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高度认可,这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坚持的精英思路。金吉列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有四点:诚信、专业、人本和共享。这四个价值观造就了我们的良好的服务观和经营思路……>>更多

主持人:现在越来越多的高中生选择出国留学,您能介绍一下这方面的情况吗?

曹壮:高中生留学是现在的一个潮流,更严格的说,他是一个大趋势。2014年关于出国留学人数有个统计,单单是赴美就读私立中学的,2012-2013人数大约23700多人,是05-06年人数的366倍。首先,这得益于咱们国家经济发展,家庭经济收入增加……>>更多

主持人:金吉列所能提供的帮助或者独特的优势是什么?

曹壮:优势来说,还是专业。这是整个金吉列公司所秉承的。专业落实到具体的服务过程中,表现形式很多。举例来说,目前公司正在实行“金质全领域”,一站式的会员服务。这是金吉列在留学行业内首次发布的服务模式。 ……>>更多

主持人:咱们金吉列还有不少帮助学生远程申请到国外大学的成功案例,曹总能不能介绍一下这方面情况?

曹壮:早期来说,更多的是我们口碑的学生。我举个例子来说,比如我们以前给济南大学的一个学生办理去英国的研究生申请。他是武汉人,在济南大学读复合材料与工程专业,他办理成功后,把我们金吉列的老师推荐给了武汉家里的朋友,咨询完后就通过邮寄合同和材料的方式签约和后期的办理……>>更多

主持人:很多本科生都选择在下半年准备出国留学,您作为这方面的专家有什么建议?

曹壮:本科生,核心还是提早准备提早规划。这是出国留学普遍的定律。首先要从意识上扭转。很多学生,尤其是家长经常会问这个学校申请截止时间是什么时候。他总会用国内模式套用国外申请模式。实际不是,国外采用的是先到先得的录取模式……>>更多

曹壮

现任金吉列济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硕士学位,8年业内经验,曾任金吉列济南分公司英国资深顾问,期间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助数百名学子赴英国留学。对英国大学、专业设置和签证政策有深入研究,整理了大量资料。2008年赴英从事中英夏令营和交流生工作,多次参加英国大学组织的培训,出访英国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曾被英国利兹市市长邀请访问,并获取专业资质证书。现任金吉列济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且于21国前教育参赞及大使保持紧密的工作关系,为广大学子出国留学深造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帮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