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关闭

分享按钮不再出现?

确定取消
返回顶部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省属高职院校,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36年的济南惠鲁商业学校。学校是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山东省德育示范高校、全省首批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连续十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学校建有山东省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实验室、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的食品检测中心、济南市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鲁商集团,建有全国高职院校惟一的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占地达2600亩,校舍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资产总值8亿多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过亿元,图书馆藏书120万册。学校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

  学校把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专业、课程体系、师资、实践教学条件等建设。主持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会计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建有国家级精品专业1个,教育部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个,中央财政重点支持专业2个,国家示范建设专业9个,省级教学改革示范建设专业8个,省级品牌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建有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个,省级实训基地1个;获得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4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20项;建有国家级精品课程7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7门、省级精品课程69门;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6个、教学名师4名、优秀教师3名、十大师德标兵1名、十佳辅导员2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名;学生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基金评审一等奖,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全国信息化技能大赛等赛事中屡获大奖。

  学校注重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与美国、英国等十几个国家的高校开展教师互访研修活动,现已与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家以及台湾地区的院校联合开办了会计、国际商务等合作办学项目,与国外院校互派留学生。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计划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16年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生考生均有资格报考我校单独招生,即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一)思想政治品德和身体健康状况的要求,均按照《关于做好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2016单独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执行。

  (二)各专业招收男女生的比例没有限制。

  (三)免试条件:在校期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可申请免试入学,详细条件及办法请参考报名网站相关安排。

  三、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

  报名网址:http://zs.sict.edu.cn,报名时间3月24—4月11日17:00。

  现场确认:4月14日—15日,考试前学校专业现场确认,进行材料审查和交费。

  四、报名操作流程

  (一)网上报名:考生登录我校招生网(http://zs.sict.edu.cn)查询网上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了解有关招生政策,并按要求准确输入个人报考信息,填写《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单独招生报名信息表》,考生所在学校签署意见并盖章。

  (二)现场确认:考生须在“网上信息输入”的基础上,在指定时间内到我校“信息确认”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交验有关材料,确认本人报名信息及察看考场。(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部招生办)

  五、考试办法及安排

  考试时间暂定为4月16日,具体考试时间、流程、要求、大纲等详情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网站查询。

  六、相关待遇

  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与参加普通高考填报志愿录取的学生享受相同的待遇,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普通大专毕业证书。

  七、温馨提示

  未尽事宜将在招生网站(http://zs.sict.edu.cn)有详细介绍,单独考试招生信息会随时更新,欢迎大家登陆网站进行查阅。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1-86335555  

  咨询QQ群: 435704334

  E-mail:sdsyzs@163.com

  

  招生信息网:http://zs.sict.edu.cn  

  学校地址: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邮政编码:250103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