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致远:感谢启德提供接触雅思的平台

最初接触雅思是在初三毕业的时候,那时候第一次接触启德,也是第一次接触雅思,满满的是陌生感。不过很快哪里宽松友好的氛围和积极向上…

张昕冉:备考雅思是漫长而艰辛的过程

回首备考雅思的岁月,确实是一段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所幸选择了启德,遇到了名师,让我少走了许多弯路。两年内我重复参加了两次启德教育的白金冲刺班,雅思从6.5到7到7.5…

张智慧:启德学习之前对雅思可谓一窍不通

在启德学习之前,我对雅思可谓一窍不通,在启德学习雅思的一个月中,我受益匪浅,不但透彻的了解了雅思的考试体系,而且提升了自己的应试能力…

Patrick Tan:教师培训师 教学督导

加拿大籍外教;世界名校多伦多大学双学士;全球雅思最高分得住;济南最早、最优秀的雅思写作、口语教师(13年从业经历)。专业功底深厚、授课思路清晰、顽童搞怪式教学风格。 学员评价:不上老派的课,考试不踏实!

郑玉倩:教师培训师 雅思教学主管

山东师范大学硕士;曾任山东职业技术学院兼职老师,2007年任CCTV希望英语大赛(少儿组)山东赛区评委;曾在山东齐鲁外国语学院教授雅思;荣获2013年度启德学府教师讲课大赛第一名。

吴倩:教师培训师 托福教学主管

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山东大学博士;14年从业经历。授课实用、幽默风趣,对雅思听力场景、技巧、陷阱了如指掌,学员提分显著。擅长听力版本预测。

载入中...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