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关闭

分享按钮不再出现?

确定取消
返回顶部
  王京湖,是济南职业学院文化传播与艺术管理系艺术教研室主任。他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以良好的思想道德风尚,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赢得了学生的尊敬,在“践行核心价值观,携手共筑中国梦”方面做出表率,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陈桂新,女,汉族,1968年6月出生,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学高级教师。现任济南五中语文教师、初一备课组长,大学本科,担任班主任22年。
  2011年底,济南市评选了“感动济南十大人物”,李圣冬老师当选。2012年9月“市中区优秀教师”、2014年入选“济南好人榜”荣誉。“他的口袋里装着的是救命的糖和药,而他心中装的,却是一个老师对学生沉甸甸的爱。
  2014年是山东省新一轮教育援藏的第二年,山东省拟选派新一批援藏教师的通知到了济南。长清区实验小学语文老师梁召敏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报了名。经过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组织审查、县市体检等程序成为成为光荣的援藏教师。
  孟敏,女,汉族,50岁,群众,学历本科,章丘市四角城教学点教师。2014年9月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和“全国中小学优秀德育教师”的荣誉称号。
  张云芝1989年7月参加工作。“济南市优秀班主任”、“平阴县师德先进个人”、“平阴县最美乡村教师”、“全国优秀教师”。援疆期间被评为:“疏勒县教学能手”、“喀什地区优质课评比一等奖”、“疏勒县优秀援疆教师”、“山东省援疆支教先进工作者”。
  姚坤,女,汉族,1968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曾获“济南市优秀教师”“济南市优秀班主任”“济南市青年技术创新能手”“济南市教育系统青年岗位能手”“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章”等多项荣誉。
  冯翠红,女,汉族,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45岁,大学本科,理学学士。1991年参加工作,相继担任学校地理教师,兼任班主任、年级主任、主任助理,现为济南三职专学校政教处副主任。
  十七年前,山东省昌乐特师毕业的田素贞,怀着对残障孩子的无限关爱,说服了父母,放弃了在县城工作的机会,满怀无尽的梦想毅然坚定地来到了长清区聋哑学校,成为了一名特殊教育教师。
  2006年8月因为李小靖工作出色,双山教育办决定把她由双山中心小学一名教导副主任,调入双山中心幼儿园担任园长一职。从来没有从事过幼儿园工作的她把时间与精力都交付给教育教学事业。